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21-04-08 16:35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4月9日)盘中即时直播


本周的这三天啊,波动率降到了非常低,周一跌了1个点、周二跌了3个点、今天涨了3个点,上证指数今天收盘3482点,涨跌幅度万分之几非常小,指数基本上就是在这横着。而个股呢,基本上也是这样,前两个交易日指数微跌但个股涨,今天反过来,总体来讲也是横着。大家会很少看到连续三天这么横的情况,也属于少见的市场走势了。


日线序列没有变化,继续延伸,今天是日线序列8,但明天成9的概率低于50%,但并没有低很多,如果明天收盘价格涨2个点以上,就会出现日线的序列高9,即收盘高于3484点。明天出序列的概率差不多对半吧,主要是看明天的收盘价格,所以昨天说的基本没什么变化。


结构上让大家重点关注的是60分钟结构,今天没有结构并且今天没有红角线,明天上午是上涨的,最快也要明天下午14点以后,如果明天上午是下跌的直接下周了。明天在本周也算是相对关键的,明天上午要是上涨的,重点关注我的午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