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4-20 20:50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指数向上突破20天线压力线大涨后,短期指数运行方向选择的结果将是局部向上。这是前面给出的跟踪观点。前面几天我们一直在等待突破的方向,因为只要突破就会大涨,这是因果关系。


但是,我在昨晚收评里也指出了,“从短线角度而言,明天如果继续反弹,上方120线以及55天线将是周二继续反弹先后面临的压力点,结合超短线技术形态来看,周二再度反弹后分时剧烈震荡难免。周二很可能再度出现强弱分化的短线格局”。从今天盘口走势来看,确实如此。盘口反弹至120天线附近后掉头向下。昨天个股大面积普涨,然后今天就立即变成了下跌个股的家数达到上涨个股的双倍还多。指数也并不意外的冲高回落。符合昨晚分析。


但是,昨天大阳线毕竟是突破性的攻击阳,今天的冲高回落是突破回踩确认性质,也是昨天分析计划内的过程。预计周三指数先抑后扬,至少也是短线启稳周四反弹。因此,周三盘口若再度回踩,比如向昨天突破的20天线附近靠拢的话,将是短线再度低吸的机会。策略上依然不变,继续盯死贵州茅台与东方财富这两大指数强弱风向标品种盘口的动向.他们强指数不会差,他们弱指数想强也强不到哪里去。春节后他们一直引领指数的波动节奏,一直收看我分析的股友都清楚这一点。属于特效狗皮膏药,一贴就灵。今天依然如此。


昨天是普涨格局,昨天强势的固态电池、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今天冲高回落。昨天提示关注的碳中和几大分支今天应该还会再度表现,实际盘面确实再度上涨,因为在周中召开全球领导人气候变化虚拟峰会前,上涨逻辑还在。但是,周三防止短线冲高回落。


昨晚收评观点依然适用与周三,请朋友们延续起来收阅,因为我的分析一直是有因果连续性的。今天就先交流到这里了。继续好运,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