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16日午评--位置决定收益

2021-04-16 11:58阅读: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表现不一,上证指数走势较强,而创业板指数则表现较弱,前市大盘基本呈现横向的震荡运行,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收涨,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收跌。
关于大盘,今天早评观点谈到“短线估计有反弹,但是后面的走势依然还是会有反复,所以还是建议以震荡市对待”,那么从今日大盘的实际走势来看,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没有什么意外,所以短期对于指数继续看震荡,也没什么好多研究的。
虽然今天指数走的不怎么样,但是小票的表现却是相当给力,前市两地接近3400家个股上涨,赚钱效应相当的不错,
今日早评观点谈到“目前高低切换已经成为共识,而题材股方面,轮动依然相当之快,个股往往今天涨停隔天就跌停了,因此目前追涨题材风险极大,大家选股还是要从低位去考虑”。我们来看一下前市一些个股的表现,像四连板的中广天择,三连板的华东数控、20CM的康众医疗、三盛教育、国安达等无一不是前期超跌的个股,而像前几日大涨的国光连锁、征和工业等却是连续三个跌停,昨天涨停的法狮龙今天直接就跌停开盘了,你说跟谁说理去?所以在当前题材轮动速度极快的市场环境下,唯有涨卖跌买才是正道,追涨是绝不可取的。因此近期大家选票还是要多多考虑低位品种,目前的操作环境就是位置决定收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