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周期何时是个头

2021-04-15 17:58阅读:
今日指数收出小阴线,分时上全天大部分时间黄色线都在白色线上,盘中白线最多时下跌1.26%,收盘收回大部分失地,上涨家数略少于下跌家数。板块方面医美概念、有色强势,酿酒、次新股、大金融弱势。
上证指数今天运行在低5的时间序列上,如果后期持续弱势,低9指向下周三,且这波如果是走的三浪下跌,那起点应该从46日起算,走到下周三共运行12个交易日。一浪下跌如果按收盘价最高的第二天算起点,一浪共运行了13个交易日(222-310日),从周期的直接对称看,下周三如果运行在低位,那里极有可能是个重要地点,这是从时间周期来看的,所以周三附近是比较重要的,当然前提是要持续弱势走调整到周三,周三附近最好是这波调整的低位而不能是反弹上去的高位,因为一旦反弹后就不是低位,那样时间序列大概率会重排,所以最好明天
开始的三天内有一天收中大阴线,那低9就是大概率了。如果能持续弱势且破掉一浪下跌的收盘价3358点,这时90分钟、120分钟、日线周期,大概率都会带底部背离,如果背离和时间序列能在一个周期内同时出现,那这个低点的概率就非常大了。明天开始到下周,我们就重点看3358点能否收破,第二是看能否持续弱势调整到下周三附近,如果以上情况复合,我下周二有重要的话要讲。
调整周期何时是个头
短线方面顺控发展今天盘中领头上涨也未能激活连板激情,那次新短线就要注意风险了,如果明天一批高标次新还不能走出集团性大涨和涨停,次新就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医美和有色是今天盘面短线资金较为看好的方向,医美由于有趋势护航,近两天都比较强势,加上医美概念很多标的叠加了二胎概念,二胎昨天的消息也就助力了医美。有色在经过两天调整后,且最近有色标的公布的业绩都是爆发性增长,加速期货市场铜、铝、钢的价格又开始爬升,所以资金回流有色也是情理之中,下午在铝概念股带动下,有色整体出现较大幅度的拉升,明天重点看有色能否崛起成第一热点和医美能否延续强势,这两个点是最容易打爆短线人气的方向。 调整周期何时是个头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调整周期何时是个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