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超短线模式分类及手法特征

2021-05-04 08:47阅读:
超短模式赚取的是高频复利的利润,其实炒股要赚钱最核心的还是复利。可以算算,如果每天赚取1%的收益,一年下来总收益是12.03倍,当然这是理论的算法,怎么可能每天都能是赚钱的,其中肯定也有回撤的时候,但从实战中也有一年10倍收益的投资者,但确实是少数,毕竟需要多种要素支撑,比如有无行情支持、短线能力、平时付出的精力都有关系。
短线风格大致可以分为游资连板和机游混合,从频率的角度看游资连板的交易频率要高于机游混合标的,因为参与资金的属性决定标的的波段力度,毕竟纯游资参与的游资连板标的的波动率肯定比有机构参与的游机混合标的的波动率大,所以要求交易频率要快,对其风险承受能力要求连板也要高于机游票。
从短线手法看,可分为打板、半路、低吸,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打板主要优点是确定性高,能封住板的就能确定强势,所以打板介入确定性最高,如果能确定龙头和妖股的前提下,其实都无须打板介入,打板介入都是在不能确定板块中的地位时考虑的手法。半路介入主要运用于已经能在概率上确定在板块中的地位,利用分时的强弱判断后介入的一种手法,但这种手法的确定性相对较低,一旦判断失败极有可能吃大面。低吸是一种确定性低但风险也最低的一种短线介入手法,一般运用在龙头标的上的低吸和新热点启动初期的具备龙头气质标的的低吸。 超短线模式分类及手法特征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超短线模式分类及手法特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