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败给聪明

2025-01-08 20:22阅读:
M:快点写字啦,不写完字不能看猪猪侠的。 败给聪明:我不想写字,妈妈你帮我写吧?
M:谁写字谁看猪猪侠,我帮你写字,就我看猪猪侠,你不看了?
败给聪明思考了一下,说:那你写字,你看猪猪侠。
M:我不想看猪猪侠。
败给聪明突然炸毛了,说:你写字嘛,你看猪猪侠,我陪你看猪猪侠!
M心里想:还可以这样的?!这逻辑可以哦,没毛病!
再次重申:我不想看猪猪侠!
败给聪明继续炸毛,说:你为什么不想看猪猪侠?
M:因为我不喜欢看猪猪侠,你看我什么时候看过猪猪侠的?
败给聪明彻底崩溃,说:你为什么不喜欢猪猪侠?!
心理活动:这套路怎么没把我妈绕晕?
M 败给聪明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妈当年也是这么斗智斗勇过来的 败给聪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