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做头,大盘后市会破年初新低

2019-04-15 07:16阅读:
【大盘分析】
我们在上个月预判,大盘的高点在4月产生,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阶段性高点。
之所以做出上述判断,是应对股市的结构做出的,因为众多权重股将进入衰退期。
所以我们说,4月将是一个做头的过程,会有挣扎的表现,让我们看看4至5月的市场表现如何。
因此我们再度表态,对后市一段时间的A股表现不看好,短的话4个月,长的话可能会延续到明年。
在衰退期内,投资股票是很难盈利的,惟有度过难关方能迎来好机会。

【交易策略】
进入4月,我们建议过,A股宜趁高了结。
当然,对于超级牛股仍然可以作长期的持有,不理会震荡也是选择。
但对大多数股票来说,还是避开回落为好,大底还在后面,后市有机会进场。
还有一种策略也不错,举例说,银行股中有强有弱,例如招行偏强、民生偏弱,即使强者可能也将陷入调整,如果不想脱手可考虑对冲弱股交易,基本上无风险。
此外,券商股不可追高,以中信证券为例,可能会回落到前期平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