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MAC烟熏笔和flashtronic眼影的烟熏

2007-11-01 21:16阅读:
实在没词了,起了这么个直白的标题。
直入主题吧。
眼妆用品:
MAC mixing medium
LM眼影粉
MAC矿物眼影quarry和ether
MAC碳晶烟熏眼线笔mystery
斑点狗睫毛膏
未拍入的elise半截睫毛和ardell下睫毛

使用到的刷子

画法:
上眼影
用刷子1湿取LM眼影粉化内眼线,刷子4化外眼线。刷子2沾取quarry中浅色脉络a打亮眉骨,取混色脉络b扫眼窝。碳晶烟熏笔mystery涂满眼折范围。刷子2取quarry中b区叠在眼折并向上晕开。刷子3沾取ether中深色脉络c上色于眼窝后半推匀。
夹睫毛,刷睫毛膏,戴假睫毛。

下眼线,先用碳晶笔化整条,然后刷子3沾ether中c区在眼尾叠加小小晕开。将ardell整条下睫毛剪开4段,取其中两段贴在眼尾。
眼妆效果
调出来的颜色很像MAC pigment的teal.








双眼





底妆用品:
by terry刷子粉底
娇兰晶钻粉饼
未拍入的LA MER散粉
mac修容粉
mac炫彩饼northern light
wet n wild高光霜
露华浓lip stain
凡士林润唇膏

用by terry作眼底遮瑕,全脸擦娇兰的晶钻粉饼,然后扫一层散粉。出来的妆面很干净无暇很有光泽,很喜欢。
嘴巴是先用手指沾少量露华浓lip stain在嘴唇上推开,然后揉一点凡士林润唇膏上去使颜色不那么艳,出来的就是红润自然的唇色了。凡士林这罐润唇膏我赞过很多次了,天天都要用,终于露大洞了哦,成就感。

整体效果





几小时后,临卸妆,我干了一件蠢事,不自量力的卷头发。早该认命,我这双笨手是从来搞不定头发diy的,这次又丢一次人,卷的那叫虾米玩意儿啊~~~看杂志上人家那diy的卷发超美的,可自己怎么就搞不定呢?每次都是变鸡窝头。 妆面倒是依然干净,没有晕染和暗沉出现。

呜呜,气结!
我要研究研究变发达人去

几张ps过的,今儿眼睛化的贼大,嘻嘻


送大家一个飞吻,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