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2014-08-07 08:34阅读: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图、文/@原生泰

最近一个时期北京天气异常闷热,气温不见得很高,但是空气湿度大,汗憋闷着出不来,有南方的朋友来北京都说受不了,更不用说长期在北京生活的人们的感受了。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北京街头的美眉们,在穿衣上更是能少则少,短打装扮的比比皆是。
从现象看,注重美丽搭配的不是很多,基本都围绕两个字,那就是要“凉快”。直截了当穿短裙短裤,露背、坦胸的也非常多,在炎热酷暑下,这不啻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合了宅男的心意,嘿嘿。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闷热桑拿天的北京街头,现发布和大家分享。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本文完)

【关于原生泰】:

非著名主流摄影师,手拎相机的都市漫游者。在新浪、凤凰、网易、搜狐等门户网站开有博客,总点击过2亿的自媒体原创摄影博主,新浪博客点击过亿总排名50强。瑞丽网等媒体专栏作者。
近年荣誉:2012年度网易菁英博主;2013年凤凰网十大生活旅游博主;2013年新浪最值得收藏十大博客;2013年度新浪十大菁英博客。
以平和心态品味生活,以独特视角观察社会;真实记录百姓自己的故事,分享生活中精彩的街拍客。

我摄影、我喜爱、我擅长、我原创,我是独特街拍客;
看美女、看时尚、看社会、看人文,真实记录原生泰。
原生泰微信号:yuan_shengtai,欢迎手机微信搜索订阅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订阅:
街拍:闷热天气北京美眉真清凉!(组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