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日球队往绩近乎没有参考意义,卡帅竭尽所能激发恒大球员原动力

2018-02-21 09:07阅读:
对日球队往绩近乎没有参考意义,卡帅竭尽所能激发恒大球员原动力
对日球队往绩近乎没有参考意义,卡帅竭尽所能激发恒大球员原动力
“我相信明天的这个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原动力,因为恒大是一支习惯了胜利的球队。他们赢得了很多,要想继续赢比赛,那就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更大的动力和表现去战胜困难……”这是昨天赛前发布会中笔者认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的最有分量的一席话。是啊!首场亚冠未能拿下武里南联队,让不少人对新赛季的恒大特别担忧,再加上还没咋地后腰位置就连续出现伤病情况,更让大家对这场亚冠的日本客场征程满怀忧虑:事实上倘若这场球还是像首秀下半场那样相对单一的进攻套路,在客场面对日本杯赛三冠王大阪樱花,想要全身而退,谈何容易?

大阪樱花的分析与近况阐述在昨日的前瞻中已写明,而其主帅尹晶焕赛前所言比较客套与谨慎,他并没有放啥豪言壮语,反倒是明确表示了主力清武弘嗣的缺阵会对球队产生一定影响,更多感觉是在放低姿态……不过往往正是这个时候,也就是当日本球队在主场作战却摆出一副以弱拼强的样子时,也应该是咱最需要严加防范、严谨小心的时候!


毕竟眼下这支大阪樱花,与几年前恒大队狂胜的那一支已经没有可比性了;而且客观评价,眼下的恒大队亦没有当年巅峰时期那般强悍。此消彼长之下,加之对手在韩国人的率领下已经改掉了一到硬仗就掉链子的顽疾,恒大必须谨慎应对。对手越是谦卑越是恭维你,就越得小心!

曾经的广州恒大队被誉为“抗日先锋”,但这个美誉也已告别球队一段时间了。毕竟恒大最近5次客场对阵日本球队,竟然没有赢过一场!不过笔者真心认为,对于眼下这支卡帅带领的新恒大,对日球队的往绩近乎没有任何参考意义!每一场比赛都是独立的,彻底告别“菜鸟教练”的卡纳瓦罗重回恒大执教,就得给予其全新的认识,就应该抛开过去的一切,从其接手球队的那一刻开始重新审视。既然卡帅表示球队的冬训的每一堂训练课和热身赛他都非常满意,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好,配得上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那还有啥好质疑的呢?那还有啥可对比的呢?卡家军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大家应该告别过往,一切向前看。

事实上正如其所言,一支荣誉满载且习惯胜利的冠军球队,最容易懈怠的,便是大家对比赛、对继续赢球的信心与动力!但没有了这点,球队想要赢球,想要在困境中赢球,球队将失去最大的筹码。因此卡帅在赛前发布会上会强调这点,相信其在平日训练中也会突出这点,毕竟师从里皮的他,不可能没有学到老头子激励全队将士的妙招……如何激发大家的原动力?如何让大家重新获得对胜利的强烈愿望?在赛前动员会上,卡帅会用怎样的方法激励球员?目前,外界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意大利人一定会做点什么!他一定会竭尽全力激发大家的原动力。

没有取得开门红,恒大球员表现出的是沮丧、不甘以及懊恼的情绪,即便春节到来,相信球队上下也会被这场平局多少影响一下心情。不过笔者认为这种情绪的波动,比完全没有态度、完全无所谓要强得多,也正因如此,卡帅再加以激发,才能真正有效调动大家的信心与动力。说多无益,一切都将用行动证明,今晚6点,大家请共同见证广州恒大球员的实际表现。后腰位置用人如此捉襟见肘,卡帅会如何调兵遣将?值得期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