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五月大盘继续在高位强势震荡!

2021-05-04 10:52阅读:
创业板上周周一以3019点高开,冲高到3057点后回落,周二见最低点2946点后展开拉升,周三至周五都震荡拉升,周五最高冲到3110点,收盘3091点,周线小阳拉升,站上半年线及60日均线。在经过2,3月的调整后,4月创业板又重新拉回到高位区,形成多头排列,从其他周期来看,创业板也在走强。
深证成指上周以14419点高开,冲到14529点后回调,见14106点后又震荡拉升,周五又拉到14522点,收盘14438点,周线一根十字星,重新站上60日均线。4月深证成指也重新拉到高位,但力度还要差一些,其他周期也显示的是高位震荡,还没有完全走强,还要再看看。
上证指数上周以3484点高开,冲到3497点后回落,周二最低跌到3417点后展开拉升,周四拉升到3478点,周五又展开回调,最低3426点,收盘3446点,上周一直在60日均线下小幅震荡。上证指数4月一根十字星,继续高位震荡,其他周期也是高位震荡走势,后市就等放量继续拉升。
上证50指数上周以3540点高开,冲到3548点后回调,周三最低见3440点后拉升,周五见3522点后又展开调整,收盘3491点,周线还是一根冲高回落有下影线的阴线,短期还被30日均线所压制。月线是一根阴实体的十字星,继续在高位震荡,其他周期也显示冲高回落走势,还要在确定底部,才能企稳。
沪深300指数上周以5156点高开,冲到5181点后回调,周二见低点5042点后展开拉升,周四见5170点后周五又展开调整,收盘5123点,周线也是冲高回落十字星,继续在60日均线下震荡。4月是一根阳实体的十字星,继续在高位震荡,但有止跌迹象。4月创业板最强势,上证50最弱,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不过涨多要注意回调,跌多要注意反弹,指数很可能还会有个震荡,等各指数比较综合后才会真正全面走强。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
、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