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乞丐版iPhone X,你会买么?

2018-01-10 12:53阅读:
苹果手机一贯被人称作装逼利器,即便成了街机,依然有人为买iPhone需要付出很多。新的苹果iPhone X上万元的高售价,进一步提升了iPhone装逼的含金量。毕竟一次花上万元买一部手机,对三四线城市年轻人还是压力颇大的。
新的消息是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廉价版iPhone X,也就是传说中的乞丐版全面屏iPhone X手机。有人说售价低至不到5000元人民币。我个人对这个消息并不太相信,因为苹果从来也没打算真靠降价来增大销量。前几年,为了进一步推动新款iPhone手机的销量,都是在各种涨价中进行的。越涨价越有人买。各种配置的升级,预示着你旧手机性能的人为降级。考虑到iPhone 5c以及iPhone SE等“廉价iPhone”销量并不好,反而给一些人不好的感受。不到5000元的iPhone X,想都不要想。
中间款真的会廉价么?
网传2018年三款iPhone手机,全部为iPhone X全面屏设计,但廉价版iPhone X,屏幕尺寸为6.1英寸,材质改为LCD而不是OLED屏幕面板。
推出廉价iPhone X,则iPhone 8和iPhone 8s将退出舞台
如果苹果真的推出廉价iPhone X,则iPhone 8和iPhone 8s将退出舞台。不过是证明了全面屏全面进入iPhone产品线。这对AI的普及和FaceID的普及显然是关键性的推动。
华为进入美国
X,你会买么?' />
当然,有传言,就有可能性。苹果最近几年保密做得很差,其实也是市场的需求。在各种安卓手机的压力下,苹果也得考虑一下自己的市场,会不会被蚕食。三星、华为、小米等,都不是可以轻视的对手。特别是华为,可不是吃素的。今年宣称要进入美国。在欧洲,华为竞争力一流,如果突破了进入美国的政策障碍,华为的AI手机,苹果还得打起精神来对付。在印度非洲俄罗斯和东南亚地区,小米的竞争力也一流,容不得半点马虎。而苹果电池降性能问题,也让很多人担心苹果会受此影响。
iPhone X Battery Case
欢迎关注老康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