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啥一个小散户每次清仓市场都会大跌

2023-06-06 15:53阅读:
今天早上盘前的博客大家看了没有?5月份的操作,我们每一次清仓,第2天都出现大跌。这一次也不例外。
上周五形势一派大好,我们那个公示账户四五只个股减掉了一半没有再买回,个股数下降了一半,仓位降低了2/3。这个周一果然市场表现不佳。而我们全部止盈清仓。上周留下的两只,一只是微赚出局,另一只上周五赚钱,周一止盈时,利润减少一半。但不后悔。
今天再看,这两天清仓的股基本上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我们止盈完全是正确的。再看今天的市场下跌的个股达到了95%。而且大部分个股跌幅都非常大。
这一次清仓又走在了市场的前面。
盘前的一道早点博客我们就给大家预警:“沪指还有机会但无法突破缺口还有3250半分位,就要向下寻求支撑沪指继续转入震荡,继续区间震荡,也是合理选择。”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早盘利用机会向上完成补缺。这是很了不起的。但没有突破半分位,就出现危机了。
所以,尽管早盘沪指上涨,中午的午间分析我们又发出了严重的警告:一旦权威股开始砸盘,后果很严重
下午权威股都开始砸盘,大盘就直接开始下跌了。
看一道弧线的博客,你总能卖在大跌之前。
当然不好意思,我们是上周五减大半仓,昨天清仓的。比所有人都要早。你要在博友群就知道,昨天卖出最后的股份,而且没再买入。都通知大家了。
还有20分钟收盘的时候,大盘已经下破3200整数关,甚至下破3190。说个实话,尽管我们清仓了,尽管我们盘前就在博友群告诉大家,我的感觉不好,要大家警惕,尽管我们中午在博客上面也发出了严重的警告,但是我们也确实没有想到今天的跌幅会这么大,特别是下午的跌幅会这么大,一下子跌破了整数关。
最麻烦的是,创业板指再度出现破位下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