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开盘反抽合预期,阳星收盘很诡异

2023-06-07 15:27阅读:
昨天大跌,市场普遍看空,而且一直看到下面的缺口。我们认为沪深两市还是区间震荡,并没有脱离轨道。特别是沪指。
早上一道早点博客观点明确,我们认为:
第一,沪深两市依然是震荡行情。特别是沪指,还在区间震荡范围内。
第二,前提附近有强烈的支撑,超短线技术反超,随时展开。
在博友群,我们每天开盘前都会给出盘前技术指引。
今天我们分析:
技术上看跌,确实不容乐观。
感觉上,我认为今天应该探底回升,反抽反弹。
我们每一次都将技术和感觉,也就是我们强调的两个重要方面向大家坦露。大家知道我更注重感觉。但是感觉和技术不一样,所以我不能在博客上面说,我就在群里面给大家。
盘前的技术之一,我甚至说的更直接。我们说:今天极有可能开盘就反抽反弹。这是有一定概率的。
总是一句话就是:技术上看跌,感觉上,看反抽反弹。开盘反弹概率较大。
实际情况完全符合预期,开盘指数就展开了技术反抽反弹。
收盘情况,大盘收小阳线算得上是大反抽小反弹。
昨天下跌很多人看空,看得很深,我们维持区间震荡的分析。
小阳线反映了大盘还是在区间震荡,性质并没有改变,这个是符合我们的分析的。
但不可能永远的在区间震荡。
今天收小阳线,明天就要选择短线方向,向上突破5天线还是向下突破前低点?
我们下文再做具体的技术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