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2010-02-27 22:28阅读: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你们说我梳小辫好看吗?
首先热烈祝贺开心小朋友由毛毛虫班升到了小乌龟班。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这点我觉得我们参加的早教中心很科学。其他早教中心升班有的是按小宝的年龄,够一定月龄就自动升班。可是孩子们个体有差异,如果一样对待我觉得不合适。像我们这里,最小是毛毛虫班,如果会爬了就可以升到小乌龟班,会走了可以升到小企鹅班……不管宝宝多大,只有经老师考核通过,具备那种能力了才可以升班。
开心今天上课表现还可以,课程也较以前的内容有所变化。今天最让我兴奋的其实不是课上,而是课下。今天开心的小同学妮妮戴了一个有假发的帽
圈。我们也试戴了一下。个人感觉还不错。更让我下定决定要给开心留头发。原来我们开心梳起小辫来还是蛮像小姑娘的。原来总是被人错认成小小子,连全身粉色衣服出去都能被人看成是男孩子,晕!如果我们梳小辫了,看谁还能认错。赶紧把照片发上来和大家分享!
PS.手机拍的,效果差点。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开心成长记录——升班后的第一节课(帅哥变M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