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密切关注指标蓝筹股动向

2022-09-19 17:50阅读:
股王论剑之代磊操盘实战620(620万实盘交易) 20229月19
特别提示:《股王论剑之代磊操盘》第三季实战620(620万实盘交易)2021年7月16日登场!百万级资金账户实战冲击千万目标!完全实战交流!观盘面,骑牛股,晒交割,论心得、、、敬请投资者朋友们继续支持关注!
周一股指早盘平开,全日走势震荡整理,沪指收盘小挫0.35%,深成指收盘下挫了0.48%,两市成交量比前日萎缩近两成。今天两市指数日K线都报收阴十字星,上周四五股指报收中阴线,这个K线组合表明短线空方有点杀不动了,量能创出近期地量,也表明短线卖盘快速萎缩。从更短时间的小时图来看,今天收出两根小时图阳线,也显示出具备多方反击的基础。两市近三成股票翻红上涨,白酒股、汽车股、旅游餐饮等居于涨幅前列,银行股、食品消费股等热点表现活跃,明两日要密切关注银行股、白酒股的动作,只要这类指标蓝筹股启动一两个,就可以带动大盘回升。
代磊操盘实战620账户今日操作(2022年9月19日):无
代磊操盘实战620账户今日持仓与股票(2022年9月19日): 密切关注指标蓝筹股动向

代磊操盘实战620账户收益率曲线图(2022年9月19日): 密切关注指标蓝筹股动向
2020年3月20日至今,与上证综指比较,蓝色曲线为上证指数走势):
添加新公众号“代磊操盘”,领先收看最新文章观点!扫描二维码, 密切关注指标蓝筹股动向
添加关注代磊老师最新公众号“代磊操盘”,(中文搜索关注“代磊操盘”,或者搜索公众号“daileizixun808”)。
《股王论剑之代磊看操盘》第二季计划操作正式完结,在2014年12月8日以100万开盘,栏目总值达到12357896元!
《股王论剑之代磊盘》栏目第一季于2008年4月18日在《华西都市报》开栏,2008年11月11日转至本博独家发表,栏目起始资金200000元,走过慢慢熊牛转换,经过6年7个月又20天,以9272740元收盘!
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朋友和读友一路的关注和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