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积极护盘,为下周反击做准备

2022-09-23 15:58阅读:
股王论剑之代磊操盘实战620(620万实盘交易) 20229月23
特别提示:《股王论剑之代磊操盘》第三季实战620(620万实盘交易)2021年7月16日登场!百万级资金账户实战冲击千万目标!完全实战交流!观盘面,骑牛股,晒交割,论心得、、、敬请投资者朋友们继续支持关注!
周五沪指早盘平开,上午走势一度下跌超过30余点,午后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沪指收盘下调了0.66%,深成指收盘下跌了0.97%,两市成交量比前日温和放大。本周大盘整体走势是震荡探底,连日的低位震荡,也消耗了空方的能量,两市股指小时图技术指标已经背离,为下周反击做好准备。两市仅一成个股走势翻红,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逆市上涨,超级品牌、白酒股等表现抗跌,芯片股、数字货币等题材股走势领跌。今天金融指标股集体翻红,还有白酒股等绩优蓝筹股走势坚挺,表明了主力机构积极护盘,下周初要盯紧这些板块,它们完全可以带动市场逆转跌势。
代磊操盘实战620账户今日操作(2022年9月23日): 主力积极护盘,为下周反击做准备

代磊操盘实战620账户今日持仓与股票(2022年9月23日): 主力积极护盘,为下周反击做准备
代磊操盘实战620账户收益率曲线图(2022年9月23日): 主力积极护盘,为下周反击做准备
2020年3月20日至今,与上证综指比较,蓝色曲线为上证指数走势):
添加新公众号“代磊操盘”,领先收看最新文章观点!扫描二维码, 主力积极护盘,为下周反击做准备
添加关注代磊老师最新公众号“代磊操盘”,(中文搜索关注“代磊操盘”,或者搜索公众号“daileizixun808”)。
《股王论剑之代磊看操盘》第二季计划操作正式完结,在2014年12月8日以100万开盘,栏目总值达到12357896元!
《股王论剑之代磊盘》栏目第一季于2008年4月18日在《华西都市报》开栏,2008年11月11日转至本博独家发表,栏目起始资金200000元,走过慢慢熊牛转换,经过6年7个月又20天,以9272740元收盘!
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朋友和读友一路的关注和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