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尚不能说有效突破颈线位(8日收评)

2021-04-08 15:21阅读:
尚不能说有效突破颈线位(8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2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3495点,最低下探3459点,收在3482点,上涨了2个点,涨幅为0.08%。今天成交有所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探底回升,震荡反复,微跌收盘,收盘指数依然收在双底颈线位上方。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有少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放大,KDJ、RSI开口收缩。周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RSI开口有收缩,周线收一根小阴线。短线大盘在3478的双底颈线位和60天线附近恐怕还会有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低开后前三小时顺势下行后回升,指数一度接近3500点,尾盘一小时则有出现回落,微涨收盘。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还是探底回升,震荡反复,微涨收盘,收盘指数依然收在双底颈线位上方。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收缩,KDJ开口收缩,RSI开口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开口有收缩,RSI开口走平,周线收一根小阴线。短线大盘在3478的双底颈线位和60天线附近恐怕还会有反复。
周三收评指出,目前的盘面看,指数突破颈线位后虽有反复,但连续三天收在双底颈线位上方,结合形态和技术指标看,向上突破颈线位,形成双底突破行情的概率是在增加的。不过60天线离颈线位也不远,短线或还会有反复。只有有效突破3478的颈线位,并站上所有均线,后市才有可能展开行情。
今天大盘继续震荡反复,指数探底回升后尾盘又下行,不过收盘还是有微涨,收盘指数依然收在颈线位上方,成交也有放大。
目前的盘面看,指数突破颈线位后持续震荡反复,虽然连续四天收在双底颈线位上方,但并未向上攻击,也不能说颈线位已经有效突破。结合形态和技术指标看,持续多日站在颈线位上方,形成双底突破行情的概率是在增加的。不过60天线离颈线位也不远,短线有压力,或还会有反复。还是那句话,只有有效突破3478的颈线位,并站上所有均线,后市才有可能展开行情。
操作提示
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的或可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