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长阳后确认,成功与否看啥?

2021-04-20 21:12阅读:
长阳后确认,成功与否看啥?
昨天大涨后,今天指数小幅低开,上午探底回升,下午冲高回落,基本处于明显的弱势震荡过程,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稍有萎缩。
昨天长阳,宣告前期的阶段性筑底有望结束,今天弱势震荡,是对昨天大涨的技术性确认,这是正常的技术性修整,确认过程成功与否是未来能否持续对波段很重要:确认成功,则很快继续上行,确认失败,则再次反复筑底。而成功与否,很重要的要看两点,一是量能,成功的确认,是以明显的缩量为标志,失败的则是放量,二是震荡幅度,成功的确认是以小阴小阳为标志,失败的则是长阴回落。
结合前期日线运行过程,反复筑底后,昨天刚刚长阳,我认为确认成功的希望很大,尤其是目前的各级别的量能现在保持不错,这是很好的态势,但时间估计不够,估计这两天会延续一下。
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金融支持碳中和”圆桌会议上,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人民银行将更好地动员资金支持低碳转型,同时管理好因气候变化引起的金融风险。利好碳中和、碳达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