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策略:地产领涨,几个意思?

2023-06-02 15:13阅读:
大家好!今日市场主营房地产领涨,普通有色等传统产业涨幅居前,船舶、旅游餐饮等领跌,概念股中:前面领涨的高科技跌幅居前。整个市场量能同比基本持平,但北上资金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刺激,进场82亿,给市场带来正面影响。
今日港股市场上,香港恒生指数大涨近4%,科技股指数大涨5%以上,显然A股由于周末效应显得少许弱一些。但本人预计下周市场将会初现补涨。
昨日本人明确提示:前面长下影线,意味着下行空间被封杀,但昨日属于仙人指路,试探性上攻。今日如期上涨,但力度还是有些偏弱。
本人认为:地产拉升,仅仅是受人民币升值利好带动,或者预期周末或将出台货币政策利好。但总体上,地产难以力挽狂澜。只能以反弹对待。而由于周末效应,高科技板块出现调整,是正常现象,预计下周市场领涨主线依旧锁定在高科技上!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