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策略:多重利好麻木,主线才是“真谛”

2023-06-05 13:02阅读:
大家好!刚刚的周末,可谓利好多多,新能源车购置税减免、地方债1.6万亿、外围股市大涨,港股走强,米国债务违约风险已消退!利空的有:地产“小作文利好”落空,人民币周五晚上升而复降。

从今日盘面来看,地产利好落空,顺势低开,但新能源利好兑现成利空,宁王大跌。领涨的是:餐饮旅游、传媒影视、6G概念。中特估略微护盘,两桶油和三大运营商护盘。但科创50指数冲高回落,但继续领涨。


整个盘面比较沉闷,今日除了传媒影视外,高科技半导体一度大涨,但力度也没持续性。北方华创一度封板,而后打开,CPO龙头中际旭创创出新高,但也是冲高回落。


北上资金小幅流出,并没有延续上周五大进。


总之:市场底部基本确立,但继续磨底过程,继续密切关注中特估脊梁:两桶油。以科创50为首的高科技继续成为市场主线。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