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策略:多官媒呼吁,大转折为时不远

2023-06-06 13:05阅读:
大家好!近日多个官媒发文呼吁:


1、经济日报:增强对A股市场的信心、决心和耐心;“重融资,轻投资”现象过于严重了。

2、经济参考报:估值优势叠加底部特征,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3、上证报刊文:头部公募是时候担负起自身的责任了。


其次:小作文满天飞,宁王、舍得等中标。


以上可以看出市场目前脆弱不堪,稍有风吹草动,就听风就是雨。这种状态距离绝地反击为时不远!


从今日盘面来开,中特估(金融银行、两油、三大运营商等)护盘补缺,在当前量能状态下显然是力不从心,也必然不具备持续性!虽然成功补缺了,但导致大部分个股下跌,一地鸡毛,只有沪指翻红,可操作性大大下降!从细分板块来看,地产、传媒影视涨幅居前,电力军工跌幅居前。人民币继续贬值,北上资金小幅流出!


本人认为:在目前量能状态下,市场难以有持续性上攻行为,今日无量补缺后,还有磨底过程,或还有二次回探的可能,然后再次上攻。



操作上,我们继续轻大盘重个股,中线继续看好人工智能等高科技行情!特别是在科创50etf期权实行,更有利于大资金进入科创板市场!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