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2011-11-09 11:49阅读: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这次的拍摄场地和connie以往的拍摄地点有所不同,这次选择了在北京西单
pan LANG='ZH-TW' XML:LANG='ZH-TW'>大悦城6IXTY 8IGHT休閒服飾品牌店里拍摄,即买即穿即拍。哈哈,感觉这样拍照的过程更有意思!
不罗嗦,直接进入主题!
我平时很少穿休闲运动装,所以这类衣服也很少买,这次知道6IXTY 8IGHT 11月份发售了“加菲猫”限量版秋冬系列,昨天就赶往店里逛了逛,之前也有买过她家的内衣,样式款式多。这次主要想买“加菲猫”系列的休闲服。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我买的是一套粉色和一套深蓝色。绒布质地,穿着特别舒服。

Velour Hoodie絲絨連帽外套, 胸口及背面都有「加菲貓」圖案 ¥328
Velour Sweat pant絲絨長褲¥228

粉色穿着可爱,显得朝气,所以我首选了粉色,嘻嘻。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全身照,配上我的小粉鞋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下面一身是深蓝色,深蓝色穿着显人白,休闲中显成熟。

一穿上运动装我就爱把小帽子戴上。嘻嘻,更有神秘感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Logo特写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全身照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粉色和深蓝色是不是都好看呢,两种风格,所以两色都入,省得纠结!

最后又选了一件灰色小背心,以后打底用!上面是闪闪的小水钻logo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我购买的地址是: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西单大悦城426-27号铺
拎着战利品回家!
<服饰篇>我与加菲猫的甜蜜约会
以上所有照片都是connie亲自拍摄,未经允许,不得盗用!

使用相机是新入的松下GF2.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