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辨别命理先生的本事

2023-05-11 16:34阅读:
如何辨别命理先生的本事
命理学是中国术数学之最,是所有术数种的佼佼者,命理学的功用是人类目前没有任何学问可以代替的,对人命吉凶祸福的推前断后其详细度和精准度是任何术数替代不了的。目前社会上流行的八字命理术皆为初级入门,都是肤浅的批断,根本没有触底命理绝学滴天髓的边,大多是根据日干旺衰来判断喜忌论吉凶的,这个方法可说是命理学的简易方便而已,不是命理学的真谛,命理学的部分真谛以高度浓缩的语言存于【滴天髓中,古今虽有很多“命理专家”对滴天髓解说、评注,皆没有见能真正通达作者原意,只是一厢情愿的自我猜度,来卖弄和显示自己有多大本事和能耐。有的命理专家认为能断吉凶就认为自己掌握到了命理学的真谛。其实不然!试问人家能挣多少钱,能当多大的官,能有具体什么样的学历,看你能否准确的定位,若不能准确定位,就说明你的命理技法还没有真正触底命理学真谛。另外你能否根据命理学动静将命理发生吉凶之事的来龙去脉表述的详细明白,能否根据八字进行风水调理,能否根据八字断命主祖坟地理情况及坟地坐山朝向,能否断阳宅、办公室的吉凶及朝向等技法,随便哪一点技术都能体现你是否掌握命理的真谛。
自从在微信公众号、百家号及网站等平台栏目中介绍了我的师传绝学【滴天髓
】后,收到很多八字学者、爱好者的来电、微信咨询和打探,在这里我将滴天髓绝学的高明之处综合回答大家:
1、滴天髓八字能将人的学历、官职级别、富贵层次给以精准的定位。看八字不用地支中人元的,没有这个本事。看八字不用库神的,没有这个能力。不论市面上所谓的哪门哪派八字,你要想给上面三者精准定位是根本不可能的,也不论你用社会上的任何预测术,也无法时时精准的定位,偶中不足为奇,神奇的就是十断九应。
2、滴天髓八字的格用体系是断吉凶的关键点和绝招。格用已经定出就如同仓库的大门已经打开,要有尽有,随心所取。如升学、升职、选举、财运、身体等各种运气之断,全由格用掌控,其吉凶的准确度100%,而且简单直观,没有找这十神那十神的复杂性,就格用二字,岁运一套了如指掌,一切吉凶全由格用二字决断,市面上所有八字派系的格用皆非滴天髓之绝学的格用。试问滴天髓原文:君赖臣生理最微,儿能救母泄天机,母慈灭子关头异和格用神有什么关系?不明白这个说明你不懂滴天髓绝学!这几句口诀是说格神与用神的搭配组合方式,如何搭配必须有师传才能精通。
3、滴天髓八字的六亲星定位是灵活的,不是固定不变的。如根据八字的组合不同,十神皆有可能成为某个六亲星,由此推断六亲的来路及六亲的生存之道,将这个六亲的吉凶算的一清二楚,对先天命局中的优点、缺点及后天行运的升降变化描绘的淋漓尽致。
滴天髓算命技法是我跟随老师学习六年之久才得以全部贯通,如果没有老师引领,纵然白首也无用。
对八字派系的逐流简单谈一下自己的看法:有人自称盲派、北派、南派、神煞派、纳音派、新派等等,如此都是小范围的划分,实际上当你的命理技术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后就会发现,综上派系八字只是看问题的方法不同而已,没能达到命理的最高境界。不服气的话你断断富贵层次、学历、官职级别、美丑,看看有几成准!
八字与随机起局预测法的比较:凡是随机起局的预测术都是短期预测技术好的一般本年内还有一定的准确度,跨年后的准确度不会高于50%,至于为什么,这里我不想多说,目前市面上出现的根据客户问事的时间随机起局的预测术有奇门遁甲、六爻预测、梅花易数、六壬金口诀等,如随机抽血化验只能看你近期的身体状况,但绝不能根据这个抽血断你未来的寿命道理都是一样的,更不能用这个调理风水,只有八字才能看出你的身体构造和各项机能,因八字就是人命的代言。
作为一名合格的地理大师必须是八字命理高手,不然你对主家人命不能准确地把握定位。到底是奔驰、宝马还是自行车,你就无法确定让主家是进入高速路,还是进入乡村田间小道。主家问你调理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能发多大财?能升多大官?你也只能哑口无言!无法给客户承诺,即使有所谓的承诺也只能是谎言!因为你不知道客户命理有多大的财、多大的官,更不能把握是先趋吉,还是先避凶,好比盲人骑马不知东西!
为了让《滴天髓》八字绝学接触有缘人而道行天下,经本人再三考虑,将师传绝学《滴天髓》和盘教出,结缘命理执业者、爱好者,让命理执业者、爱好者知命、顺命、改命和造命,更好的服务社会大众!不论你的八字水平有多高、名气有多大,也不论你是多少代祖传,相信你看完我的八字绝学后对你的技术提升绝对有帮助,甚至有飞升哪怕是初学者,只要你付出努力定会有收获,绝技上身后服务自己、服务家人,造福社会积功积德!
-明天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