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物奇潭】就是为了这些小物件,我才愿意工作

2016-07-29 22:00阅读:
我确实是果粉啊,从高一的第一个ipod nano开始到现在,只要是苹果出的电子产品我又用得上的都必买,iphone7的钱都准备好了,所以不用怀疑我是哪个牌子派来的黑了。因为我今天要吐槽的并不是iphone,ipad,ipod。而是与它们密不可分的——数据线。
【好物奇潭】就是为了这些小物件,我才愿意工作
通常我们是不是认为电子产品的配件是原装的最好?是不是!?而且一般原装的也是售价最贵的。至少我以前一直是这么认为的。但就在我买了无数条苹果数据线并且都非常迅速的用坏了以后,我就顿悟了,因为尼玛我买的数据线的钱都可以买个iphone了。
要知道我是一个用东西很!很!很!不费的人。我大学毕业到了化妆学校穿的还是小学的毛衣,并且那件毛衣还跟新的一样,当时我跟我的素描老师说起我身上的衣服,她非常惊讶,眼睛瞪得像碘钨灯:'岂不是你小学以后都没有再发育过!?'
【好物奇潭】就是为了这些小物件,我才愿意工作
啊咧!~被看出来了。
这双鞋子是我妈在我高一的时候给我买的,穿了13年了啊!愣是没坏。基本上我还真没有穿坏或者用坏过什么。(这么看当年NIKE的质量真是现在没法比)
【好物奇潭】就是为了这些小物件,我才愿意工作
但是,这条数据线是我上个月买的呀!外观完好的情况下,插上手机已经完全没有反映了。(据说是可以到店内换新,但还没有尝试过,明天就去试试,不给我换,我就倒地撒泼。)
(Apple ¥228)

我是一个有手机电量强迫症的人:
电量低于80%我开始感觉到不舒服
电量低于50%我开始感觉到不安全
电量低于30%我就坐立不安了
为啥?
我是网红啊!
脱了网袜,只剩红,就是下面这位
【好物奇潭】就是为了这些小物件,我才愿意工作
所以数据线是很重要的好吗?
我是非常严重的急性子,所以我在家根本受不了在一个地方充电还要去另外一个拿线这种事情,所以我都会在每个可能坐下来用ipad,iphone的地方放着充电线。全部买成原装线是不可能的,算下来十几根价格还是不低的,所以我也会买很多其他厂商出的线。下面推荐一下我觉得比较好的替代品,质量,设计,价格个方面都考虑了一下。
(imu ¥29)
这个是在711买的,当时买的时候发了条朋友圈和微博,结果很多用过的朋友都说容易出现不兼容,就是手机弹出未认证线缆的消息。也有人说容易坏。但是这两条我用了一年多(固定用,很少外带)目前还是没有坏的(我说了我几乎用不坏东西的),但确实偶尔不兼容。好在这款是双头线,苹果设备用不了我还可以给充电宝充电。
(Dwltech 约¥100)
这种收缩充电线是上次去日本数据线坏了现买的,收纳方便,有益外出放包包里,而且也是双头设计,TB也有很多类似的款。
(Snowkids,¥69)
这个牌子的线是目前最喜欢的,做工,质量都很赞,线偏硬,最优秀的就是头部的设计,因为数据线最容易坏的就是线与插头相连接的部分,而这条线设计了一个铠甲去保护这个部分。苹果认证的数据线,目前没有遇到过不兼容的问题。而且配色也不显廉价。
(Snowkids,¥59—79)
这款我以前就分享过,是营养师顾中一在微博推荐的,结果我马上去买就断货,等了好几天有货了就买了两条,用到现在完全没有问题,出差也带着,但当时觉得不好的是没有加长版(线太短躺床上刷剧看片码字姿势受限很不爽),最近刷淘宝发现有加长版了,还增加了收纳贴设计,又买了三条(新配色没有加长版),没办法,家里四个ipad等着喂,而且我又经常出差,丢三落四,最爱丢的莫过于充电线和戒指,我那美貌的心经戒指不知道丢了多少个了。
【好物奇潭】就是为了这些小物件,我才愿意工作
虽然我很欣赏美国队长充电宝的颜值,但不得不说,带个充电宝还要带条线也是很麻烦的事情。所以看见朋友在用自带线充电宝,马上跟风买了一个。用了小半年了,还是觉得自带线最棒了。这个安利可以吃!真心的。
(iwalk ¥268)
时尚造型师李奇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