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管理好你的情绪,让心情舒畅,让人生优雅。

2022-03-21 14:56阅读:
1、管理好你的情绪,让心情舒畅,让人生优雅。心态决定情绪,情绪决定心情,心情决定心境,心境决定生活。心态好,一切安好。好心态,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养。性格怎样,看你和什么人在一块;涵养如何,看你怎样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态,管理好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从容优雅,幸福常在。 星期一,早安,朋友!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2、单身久了,觉得一个人的状态挺好的,想看书了就看书,累了就睡觉,想吃啥就吃啥,不想联系谁就自己安静一阵,出去旅行或是宅在家怎么都好。对爱情最好还是保持点儿洁癖,不要随便开始,不要急着妥协,真正值得的东西都不会那么轻易。珍惜还可以单身的日子吧,“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星期一,早上好,我的朋友!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3、成功就在身边,只要把握自己的路途,然后慢慢地去奋斗,坚持自己的选择,就算是没有收获也是属于自己的劳动。而自己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成功,若不写出付出,如何能离成功的步伐更近呢?每一滴汗水,都是付出;每一点努力,都是感动;每一步成长,都是收获。付出就是成功的根源! 星期一,早安,朋友!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4、慢慢地才知道,未必每件事情都有意义,可还是得尽量的美丽,给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记忆。你想过普通的生活,那么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做一个勇敢的人。 星期一,早上好!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5、不同的风景,有不同的美妙;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味道。总有期待,总有无奈,总有成功和失败,总有平凡和精彩。别因一时的挫折而烦恼,别为一时的弯路而急躁,只要顺其自然不随波逐流,保持淡然不追名逐利,快乐就会来到,幸福就会把你拥抱。 星期一,早上好!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6、生命的承受能力,其实远远超过我们自己的想象。人总是在遭遇一次重创之后,才会幡然醒悟,重新认识自己的坚强和坚韧。所以,无论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难,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苍不公平,甚至从此一蹶不振。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人。 星期一,早上好,我的朋友!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7、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在人生的这张地图上,每一条路都不是平坦的,如果你选择一条始终笔直平坦的路,你将会无路可走,生活就是曲折漫长的征程,人生就像一条曲线,生活中的苦与乐,月圆与月缺,生命才真实而有意义。 星期一,早安!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8、不要问自己行不行??只要问自己想不想,如果想,你就做,如果做,你就能,如果能,你就一定行??永远记得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所恐惧的??相信自己、欣赏自己、鼓励自己、肯定自己、成就自己!!加油宝宝们!! 星期一,早上开心快乐!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9、最好的人生,不是一马平川没有障碍,而是跨过或者绕过路障继续向前;最好的际遇不是不受伤,而是带着伤口依然愿意奔跑;最好的天气不是永远都是艳阳天,而是尽管现在滂沱大雨,太阳明天依旧会跳出地平线。 星期一,早上好!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10、生活就是一场修行,修的是自己的耐心、恒心、平常心。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现在记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人生。 星期一,早上开心快乐!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11、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不懂满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人活着,其实有许多事情无法言说。有时走得太远,往往忘记了原路;有时看得太清,往往看不到东西;有时想得太多,往往会失去自我。 星期一,早上好,我的朋友!
新的一周早安,捎上我的问候,拥抱我的祝福,愿你收获美好每一天
12、父亲说,没什么该不该,最喜欢什么,就学什么。我却不放心。只问自己的喜爱,对吗?我喜欢文学,就喜欢文学?爱读小说,就要学小说?父亲说,喜欢的就是性之所近,就是自己最相宜的。 星期一,早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