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凯瑟琳·泽塔-琼斯40岁的全裸

2010-05-03 19:23阅读:
凯瑟琳·泽塔-琼斯40岁的全裸
凯瑟琳·泽塔-琼斯被称为“英国男人的梦中情人”,其实为她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而倾倒的男性大有人在。她在电影《偷天陷阱》中扮演的性感女贼令人印象深刻。嫁给迈克尔·道格拉斯,并为他生儿育女之后,有媒体讥笑她婚后疏于保养……许多影迷紧紧盯住她的身材,有人为她的丰满妖娆喝彩,也有影迷为她身材走样而痛心疾首。

凯瑟琳·泽塔-琼斯40岁的全裸

凯瑟琳·泽塔-琼斯是何等聪明人?她不为身材作任何解释,却寻找机会让事实说话。不久前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为某杂志全裸出镜拍摄的大片曝光,40岁的她身材依然火辣(见下图)。

凯瑟琳·泽塔-琼斯40岁的全裸


泽塔-琼斯生于1969年。为她拍摄裸体照片的是美国女性杂志《Allure》。这组照片拍得十分唯美,从中可以看出,她的身材丰腴窈窕,腰臀曲线优美流畅,仿佛瓷器一般圆润细腻,闪耀着迷人的光泽,以至于又有人质疑这是计算机修图制造的假象。凯瑟琳·泽塔-琼斯显然很满意这组照片,她说:“推出这组照片,表明我对自己的身体很自豪。”

凯瑟琳·泽塔-琼斯40岁的全裸

泽塔-琼斯透露说,她在家里喜欢一丝不挂裸体走路和睡觉,她说:“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棒,我一点儿都不觉得裸体走来走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在家里就经常这样,不信你们可以去问我老公。”呵呵,这又是美女的绝招,谁敢就此求证道格拉斯?分明是找骂。
国际影坛美女很常见,但是平心而论,像凯瑟琳·泽塔-琼斯、莫尼卡·贝鲁奇、詹妮弗·洛佩兹这样称得上当代“性感女神”的人间尤物,其实不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