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2020-12-08 23:23阅读: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周末,一个大行李箱,一袭长裙……想去三亚晒一场太阳,想去免税城塞满我的行李箱。
去三亚旅行一定要找一家好酒店,酒店即风景,酒店即度假。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坐落于三亚著名-“椰梦长廊”黄金海岸线,面朝大海远眺鹿回头、大东海;与西岛景区隔海相望;可俯览三亚湾全貌,尽享海天一色美景。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是由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由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君澜酒店管理集团专业管理。酒店座山面海,北望凤凰山青山绵绵,南看南中国碧海蓝天,与东岛、西岛隔海相望;交通便捷,距凤凰机场8公里,离著名风景区天涯海角、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近在咫尺。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接机: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提供优质的接机服务,迎宾馆离机场很近,导航
显示10分钟的车程。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到达酒店时,受了黎族阿姐们的热情欢迎,她们带着我手拉手跳起了欢迎舞,一边跳舞一边还唱起了黎族的民歌。黎族,是海南岛最早的居民,千百年来,海南黎族等少数民族古朴独特的民族风情使本岛社会风貌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在阿姐们的陪伴下步入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富丽堂皇的大厅,在前台办理了入住,礼宾带着我的行李箱送我到房间。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推门而入,房间内柔软的灯光以及床缦与抱枕点缀着的Marrs Green,据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颜色。电视机欢迎篇上播放着经典歌曲《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首曲子在我入住的三天时间里,我只要在房间就会情不自禁的开机任它循环播放,沉浸在一种南方特有的浪漫里。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床上坐着一只憨憨的大熊猫,是哪位巧手的客房服务员用浴巾扎出来的杰作?喜欢得我一直没有舍得拆它,把它端到沙发上乖乖陪了我三天。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阳台望出去就是大海,俯望侧是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的美丽园景,三大特色泳池掩映在东南亚风情的园林之中,相映成趣。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房间内的每一处细节都很精致,特别给客准备了功夫茶具,客房的地板擦拭的一尘不染,特别适合我这种喜欢一个人在房里光着脚板走来走去的女生,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衣帽间和卫浴的面积都足够宽敞,卫浴设施使用起来也很舒服。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在电视的酒店欢迎篇里看到了海南特色自助下午茶33元一位的广告,正觉得飞机餐不够落胃,于是就去了大堂吧试试下午茶,下午茶可以在大堂户外的露台离用,望出去远方就是酒店泳池风景带,再远一些就是大海,无敌观景位。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这33元一位的下午着实惊喜到了我,真的只是一杯星爸爸的钱,就可以享受全部的海南特色小吃、糕点、果干、水果和饮品。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小炭炉上咕咕煮着的是海南老咖啡,非常的香醇,如果觉得老咖啡苦了些,那么就来杯海南特色的奶茶,再或者是鹧鸪茶能清热解毒,并有好闻的药香,你还可以现开一个青椰,绝对纯净甘甜的天然果汁。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海南清补凉,玉米、椰肉条、红豆、龟苓膏、薏米……超多丰富的配料自由选,然后淋上香甜的椰浆,“椰树之上采琼浆,捧来一碗白玉香”说的就是这道舌尖上的清凉。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这下午茶真是又丰盛又落胃,还特别的有意义。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吃完下午茶,从大堂露台侧的楼梯走下来,在园子里随便走走,此时北方已经是大雪纷飞,我所在的杭州也降温到了10度以下,而在三亚,正好前两天台风过后,此时温暖如春,仿是久违了的阳光透过树荫碎散的撒在身上,连心情都愉快了起来。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儿童嬉水区里面大人小孩儿都在玩泡泡大作战。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成人泳池正好有一个团建的单位在这里进行趣味游泳比赛。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再走几步就到了酒店靠三亚湾路的出口,在三亚湾路的酒店正对面还有一块酒店的“迎宾石”。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此时的海途已经被夕阳镶上了金边,阿姐担着水果走在沙滩上……远望去最近就是西岛。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酒店的露天烧烤自助餐也开档了!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羊排、烤鸡、烧腊、卤水、现烤的各种海鲜,酒水饮料,还有超级丰富的热带水果。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这些都是我的晚餐战绩,三亚游第一顿大餐由此开始!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再回到房间里,客房内已经开好了夜床,书桌上放了海南日报和三亚日报。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次日睡到自然醒,花园早餐会供应到10:00。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的早晨很是温良,而且因为来酒店度假的亲子家庭非常多,所以安排了专门的儿童取餐台。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特别推荐:面档现点现做的抱罗粉、后安粉。是海南当地的特色美食,酒店大厨料理得清清爽爽,浇头可以自己添加,比街市上要好吃得多。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特别推荐:还有来自海南保亭县新政镇直供的爱心扶贫鸡蛋,从生产到餐桌不超过一星期的时间……好味道用心成就。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吃完早餐,10:30搭上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到三亚国际免税城的班车,享受购购购的欢愉,这是三亚市区首条酒店到免税城点对点中途不停站的接送班车,行程约40分钟,直达国际免税城A镕入口,下午14:30和17:30有两趟返程班车。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下午”战“购回来,已经饿得饥肠辘辘,直奔中餐厅,正想着该点些什么菜呢,服务生告诉我说,冬天到了,所以餐厅特别推出了椰子鸡小火锅,啊哈哈哈,外乡人内心在笑:三亚也有冬天吗?不过椰子鸡火锅绝对可以有,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选材、用料相当靠谱,纯椰子水煮出来的海南文昌鸡肉相当鲜嫩,开锅的时候一定要多喝几碗汤,带着甘甜的椰子鸡汤,太好喝了。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在这里特别想推荐一下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的每个餐厅都会免费提供的海南鹧鸪茶,能清热解毒,并有好闻的药香,清热解渴,消食利胆,茶叶香气浓烈,冲泡后汤色清亮,饮后口味甘甜,余香无穷,是理想的解油腻、助消化的保健饮料。有降压、减肥、健脾、养胃之效,还可防治感冒,被历代文人墨客誉为“灵芝草”。这个倒是三亚这几天里天天喝,是每个餐厅的餐前茶水,我在三亚这些天身体状态一直很好,一直觉得很神奇,看来是离不开这个鹧鸪茶和椰子的功劳。我真的是每天喝上好多。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吃完了,去健身房转转。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去房顶拍个机景……
冬日周末打飞的去三亚看海!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却给了我深度游的快乐
第三天离开的时候,可以在大堂的自助柜员机上办理值机。三天两晚打个飞的来三亚度个周末,既享受到了南海的温暖,又完成了自己迎新购购购的计划(机票的钱早就省在免下的税款里了),还品尝到了海南的古早味小吃,椰子鸡火锅,体验了海边花园BBQ的风情,太值得了!(媒体号作者:添喜lucklily,喜欢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生活的美食旅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