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男命八字知其人生婚姻状态

2021-02-24 00:01阅读:
看男命八字知其人生婚姻状态
张鑫龙/

人的命运是可以预知的,尽管不会细致到具体状况,但还是可以预知人生整体发展趋势的。所以,从古至今多数人都在研究应用命理学,预知的目的就是调整自己状态,趋吉避凶改变人生。

当今社会男女比例失衡,对于多数男人来说,若不知晓自己命运情感趋势,很难把握住稳定婚姻,唯有了解自己命运婚姻状态,适当调整自己心态,改变自己,才可以拥有稳定的婚姻人生。

l 男命比劫星合正财,防妻妾外遇。

八字中比肩、劫财星本就是竞争对手,又是男命中的克妻之星,因此,八字中比劫星合财星,就意味着自己情感处处都是竞争对手,自己异性缘很容易被其他人夺走。无论结婚与否都要防范感情出现变故,所以,恋爱时一定要对伴侣好,婚后更要多陪伴配偶,交友谨慎,防范引狼入室夺走配偶爱人。

l 妻宫不受冲克且为喜用神,夫妻能够圆满。

出生日支为妻宫,妻宫不被冲克意味着感情比较牢固,婚姻比较稳定,尤其婚姻宫为喜用神的人更是如意。当然,妻宫不被冲克且为喜用神的人暗示着夫妻有白头到老的迹象,但倘若不懂得珍惜,遇到逢冲的大运流年也难免情感婚姻会受到外界因素而婚姻情感出现短暂的不顺。

l 妻宫和妻星扶抑得宜时,夫妻恩爱偕老。

八字中的妻星和妻宫有喜忌之分,一般来说为喜用均是婚姻如意之象,为忌均属于婚姻不顺之象。喜忌的确定就来源于扶抑,身旺者抑制,身弱者生扶,所以,命局中妻宫和妻星扶抑得宜时,夫妻恩爱偕老。尽管具有恩爱的暗示,但现实中也要多珍惜彼此,包容付出才能维持长久稳定的婚姻。因为,毕竟行运还有失衡的时候,失衡了必然会出现短暂的不顺。

l 妻星为喜用神但合化忌神者,妻子尽管贤惠也易犯错。

八字中妻星为喜用神者,但被其它干支合化成为忌神者,则暗示着妻子贤惠或许为假象,又或者尽管妻子贤惠,但也会有情感背叛自己的时候。一般体现为妻子有外遇情人,但不会与丈夫离婚,隐藏的较好,丈夫很难察觉。总而言之这样的八字,妻子总有一次犯错的时候。

温馨提示:八字暗示的人生尽管不是绝对,但依然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各位可以对照自己八字了解自己人生命运,然后,适当调整自己,改变自己,尽最大努力让自己的婚姻稳定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