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清贵人生之“干辰一字格”

2021-02-25 00:01阅读:
清贵人生之“干辰一字格”
张鑫龙/

“干辰一字格”也是八字命理中的贵气格局之一,入此格的人,出生年、月、日、时,天干要清一色而不杂,所以,称之为贵气,因清纯不杂,故此为清贵之命。

此格局因天干纯清一字,故此,行运最喜官煞乡,入官煞乡为贵;入食伤乡福寿人生;最忌行运至财乡和印绶地。

l 入格八字:

壬子年、壬子月、壬午日、壬寅时。

年干月干日干和时干均为壬水,成格为“干辰一字格”。此八字虽然入格,但地支子午相冲,午火中的财官之气不稳,幸有寅木合午火解救,故此,能享受清贵人生。

l 入格八字:

戊辰年、戊午月、戊午日、戊午时。
b>

八字天干均是“戊”土,格局入“干辰一字格”。此八字午火为印绶,辰中含有财气,行运至官煞乡,官运亨通,富贵之命。

温馨提示:八字中纯清格的人,即使不富贵,命运也不会差,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人尊敬,人格魅力突出。爱好命理的朋友,可以仔细观察和感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