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离婚后,如何处理床铺?

2022-11-25 22:04阅读:
离婚后,如何处理床铺?

离婚后,如何处理床铺?
#床褥风波#
(熊神进:澳门合法注册,房屋布置规划师,执业超过30)

我们都有一个疑问,如果跟前度同居分手或夫妻离婚后, 二人睡过的床,是不是要换新的?

有人说「不用换」,理由是情人都走了,换了他/她也不会回来;亦有人说离婚后的床是不吉利。

笔者是执业风水师傅,解答问题就是以专业思维
,我们要明白分手/离婚是有三个原因:

1) 宿世债。

2) 八字不夹。

3) 床位风水不好。

如果继续算下去, 4个原因是下半身有「克夫痣」, 第5个原因是「夺舍」, 太多太多了, 我不打算一一说下去, 我只是说如果一套房子的风水良好, 即使八字不夹, 亦可以用风水调整, 但如果房子风水不好, 我们每天八小时在床上受量子信息影响,我们的感情亦会出问题。

(一) 床上用品包括什么?

我们说换床, 其实「床」只是一个名称, 当夫妻离婚后,换的是床上用品, 包括被褥、被套、床单、床罩、床笠、被罩、枕套、枕芯、毯子、凉席和蚊帐等,甚至一些睡衣等。

(二) 是不是一定要换,不更换,可以吗?

我们是从玄学气场方面考虑, 而不是站在经济上考量, 从经济上考虑,如果前任没有任何传染性疾病,不会传染人,那么把这张床扔掉是浪费。

风水上的考虑点是以气场为主, 气场就是藏风聚气, 床上用品中的床褥具有聚气场二大点:

1) 夫妻亲热时间的人体共同液体。

2) 人体的液体(男性梦遗、女性月经、屁气等。)

人,总有生气、病气、旺气、衰气等,这些气聚在床上, 在人体37.2度体温下, 成了一点点水珠, 在因缘成熟, 某些床褥发霉生菇,Bed Bug booklice,螨虫等影响夫妻健康, 怀孕是一种障碍。

单独一人一床,只要符合二个条件,我们是可以不用更换床铺:

1) 二人没有在床上犯邪淫。

2) 床上用品是自己买的。

(三) 离婚/分手后,是不是把全屋的东西都抛掉?

风水是“气”“磁”场的研究,婚房跟酒店房、医院房不同,千禧年代后,年青人结婚前都会做3件事:

1) 配八字。

2) 择吉日结婚。

3) 堪舆。

当我们没有配八字和择吉日结婚, 我们是需要在风水上做一些调整,如果没有调整,这么气场就不稳定,夫妻在波浪起伏的危困下, 几十年的路又如何走下去?

物先腐然后虫生,当处理好房屋的气场问题,之前夫妻用过的家具(除了床上用品), 都是可以保留。

(四) 离婚不至于变成仇人,为什么要把床上用品扔掉?

恩人和仇人都是三世书说的「债主」, 如果没有前生的债, 今生我又为何跟你在同一床上,如果因为「贺尔蒙」「肾上线」的生理关系发泄, 夫妻又如何谈「爱」?

过去有些艺人朋友, 他们离婚后都是把家中的所有用品不保留, 房子重新粉刷, 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风水是气场学,人跟屋的气场是配合才有正能量,上一手主人都离开本宅,为了不眷恋前尘旧事,大多数懂风水的男女,他/她都会「断舍离」,「断舍离」不是说前夫/前妻是仇人, 而是一种祝福,互不干扰。

() 离婚后的床可以继续和新爱人一起睡吗?

随着国家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提升,老百姓购买一套床上用品也是三五千元,这数目对于筹办婚房的男女来说是可以支付的,如果因为存储器未消失,仍然沾恋前妻/前夫关系不想更换新床,这是负能量, 良好风水不会出现婚姻中途破裂, 睡床吸了太多负能量(二人在床上争吵), 既然负能量太多, 我们又为何自私地把前夫前妻的「负能量」转去新任上, 这不是「爱。

把床的前世今生详细告诉前任,把你跟前夫/前妻在床上的事坦白告诉新任, 离 婚因为平日收藏太多, 负能量太多, 才有这裂痕,你必须尊重自己的新任, 要坦诚向他/她请求, 如果他/她同意跟你下半生睡在你上半生的婚床,这是ok的,你不用更换床上用品, 请把老师的善知识巩记,不可以因为「我执」而一错再错。

() 旧床如何消除负能量?

按照量子学说,床褥是由钢架及一些人造填料组成, 由于这些不是天然物料, 它们在制造过程吸了很多元素, 自身是有记亿元素, 也有很多化工元素, 再加上夫妻的恩爱叫声, 吵骂声, 可以说床褥是夫妻的见证。

风水学上有一些方法帮助我们袪除负能量,它们是黄皮叶、硃砂粉、九尾草、柚子叶、符籙、盐等。

我们要选吉日吉时做安床, 当然还需要一些玄学仪轨。

如果重组家庭,这就是说我们开启新一段的人生历程(婚姻), 换床也算是给一种新的开始。对待前夫/前妻睡过的床都会想起、会有比较,这是对新任不公平, 不尊重, 要忘记他/她是合玄理, 伤心的事情不要再在自己身上撒盐。笔者熊神进认为我们应该不断地磨砺自己, 不要被过去的事阻碍我们继续前进。所以在婚后的床应该进行更换,毕竟床是当时你跟前任肉体、精神最亲蜜接触的地方。

公共微信: macaumasterxiong
私人微信: macaumicke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