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鹏解梦:为何解梦要讲预示?泄漏天机会有什么后果?

2021-03-02 21:03阅读:
解梦可以分析过去发生的事,也可以预测未来会发生的事。
如果只说过去发生的事,你会觉得很准,若只谈此,解梦就成了一个帮你解开你自己所能断定答案的面纱的过程。
其实,这里面并没什么真正的答案,大多数时候,只是问题。
如果只是把你知道的问题再说一遍,如做梦人给解梦人出哑谜。
答对了。
而已。
陈鹏解梦:为何解梦要讲预示?泄漏天机会有什么后果?
有人喜欢说“泄露天机”会怎么样说解梦的时候,陈鹏解梦有时候会把解梦和同样是“泄漏天机”的天气预报做对比。
天气预报存在的意义就是在于对未来的天气做判断,为出行,耕种,户外工作做调整服务。这里存在大量的数据分析,而不是丢子。
解梦亦是如此,基于对信息的分析,捕捉其中的脉络,进行判断,做出预测。为做梦人判断自己的行为或既定轨迹,未来会有什么结果。这就是解梦预示。
当然,解梦不只是到这一步就停止了,而是继续的往前走,趋吉避凶,才是解梦的终极意义。
解梦和天气预报是泄漏了天机,但都属于为善良出发,跟那些占卜算命的,自然有不一样的未来。
他们看到了不良的结果,心里得意洋洋的要验证结果。
在陈鹏解梦这里,看到了不良的结果之后,会告诉你,正是解决问题的契机。
正确的解梦和他们那些看到悲剧却无动于衷的人,能一样吗?
陈鹏解梦:为何解梦要讲预示?泄漏天机会有什么后果?

频繁出现在梦里的人,是你的身体感觉到了你的思念了吗?
昨天,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了这么一个解说
老人说:频繁出现在梦里的人,是你的身体感觉到了你的思念,替你见了一面你朝思暮想的人。
陈鹏解梦点评了一句:做鬼梦的会同意吗?
因为很多频繁做鬼梦的人,特别是表现为恶梦的人,是绝对不存在“思念”二字的。
是不是思念的另一个层面,是“念及”导致的呢?
答案也不绝对,因为依然有不是“思维”上的“念及”的因素,比如是环境因素,外来因素等等。
陈鹏解梦提醒:对于一种梦境现象,只要有不同的理解,就不能笼统的认为是某个单一因素导致。
不可否认。“频繁出现在梦里的人,有些情况,确实是你的身体感觉到了你的思念,替你见了一面你朝思暮想的人。比如,热恋的时候,思念的时候。”
因为喜欢,因为思念的心念所及,若梦中能见,是很幸福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