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2010-11-26 07:07阅读: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它象征着阖家团圆的日子。
每逢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常,基督徒按照习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城市乡镇到处都有化装游行、戏剧表演或体育比赛等。分别了一年的亲人们也会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圆,品尝以“火鸡”为主的感恩节美食,并对家人或朋友赠送礼物或卡片,表达诚挚的谢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身处在这样一种欢乐和谐的氛围中,除了要感谢身边的朋友们在异国他乡时时给我的帮助和照顾外,还想感谢的其实还有一群人,就是那些一直在网络上、在我的博客里默默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有时是一句简短的问候,有时是我遭受非议以及谩骂攻击时的挺身而出,有时是惺惺相惜的观点共鸣,有时甚至只是一个“顶”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我虽然不能每条留言都有时间回复,但是每一条我都看得见,也都深深记在了心里。不管多忙多累,是博友们的留言,给了我写博的动力,甚至给了我面对生活困难时的勇气和力量,因为我知道,有了这些朋友,无论在哪儿,面对什么情况,我都并不孤单。在今天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亲爱的博友们,请接受高娓娓真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鼓励和关爱,祝愿大家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现在,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带着大家一起来分享2010年纽约曼哈顿感恩节游行……
照片里的庞然大物,是感恩节游行的主要特色。这些形象都是大家熟悉的: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那个高高在上的庞然大物,是由人们手中的线控制。这支红色的队伍,统一的背心上印的是中文“笑声”,他们的出场,确实给大家带来了笑声。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你能看得出来,这是企鹅吗?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 Hello,各位,我代表博主高娓娓,感谢你们一直的关心和支持,并请继续……”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感恩节要烤火鸡,所以游行中有好多厨师,不过,可能是起床太早,这位小厨师哈欠连天。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这些大厨师倒是神采奕奕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这个大厨是不是先偷吃了火鸡?精神那么好?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刚刚才到美国上高中的李尚壕同学,第一次看美国的游行,很兴奋。来一张相片,给中国的父母亲人、同学们问个好,等学业有成,梦想成真时,请你们一起来美国吃火鸡。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游行的队伍总是花枝招展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纽约警察队伍,真是帅呆了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还有这些骑警,一个比一个帅,不管你好不好色,都会目不转睛地看他们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人山人海的观众。据说,今天有300多万人观看,大家来自世界不同的角落。有些人住在外州,今天3点就出发赶来,连警察也是,他们也是早就开始准备,很早起床。还有我也是,喜欢晚睡晚起,今天也破例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看看这位全副武装的摄影师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游行队伍中的花车,品种多样,你喜欢哪一款?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再从正面看看这辆车,全是丰收的喜悦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童话中的小木屋也是游行的一种车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放一张我自己的相片,很有点孙悟空的名言:“俺老孙到此一游”的味道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自由女神在游行队伍中到处走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印度的歌舞好热闹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梅西百货的圣诞马车一出场,就是感恩节游行结束的时候,意味着圣诞来了,家人的又一次团聚快到了…… 圣诞马车上的孩子们,不要以为是模特儿,可是千真万确的真人,不信?你摸摸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小知识:感恩节购物与黑色星期五
   感恩节购物已经成为了美国人的习俗。从感恩节到圣诞节这一个月,美国零售业总销售额能占到全年的1/3强,是各个商家传统的打折促销旺季。疯狂的购物月从感恩节的次日(星期五)开始,这一天被称为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据说是因为周五这天一大早,所有人都要摸着黑冲到商场排队买便宜货,这种行为有个非常形象的说法,叫Early Bird(早起的鸟儿)。在外国“感恩节”和中国的春节一样重要!
博主推荐:
N多血的教训 官商勾结为何前赴后继?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怀孕 该不该以这种方式赚钱?
遭日本网民嫉妒的联合国中文日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一个初到美国留学学生的感慨
古巴艺术展遇见切·格瓦拉的儿子 处女!富二代的择偶情结?
高娓娓的微博,你今天看了吗?http://t.sina.com.cn/gaoweiweiusa 花枝招展的纽约感恩节游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