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V视:共和党籍州众议员会晤华人房东组织维权团体,斥禁令驱逐令为恶法,使“好房客都变坏房客”

2021-04-12 21:50阅读:
美国V视:共和党籍州众议员会晤华人房东组织维权团体,斥禁令驱逐令为恶法,使“好房客都变坏房客”
【美国V视讯】 纽约州众议会共和党籍议员舒密特(Colin schmitt) 4月9日下午由纽约上州来到法拉盛,与华人房东组织——全美屋主维权联盟会员及社区维权团体开会,介绍共和党少数党领袖提出总数13亿元的《联邦租客于业主援助提案(Federal Tenant and Landlord Relief)》内容,并聆听华人自去年2月新冠肺炎大流行,纽约州通过的【新冠肺炎紧急驱逐及法拍禁止法案】,业主投资或依赖出租房屋租金偿还银行贷款,由于租客受到保护故意拖欠租金或失业无能力支付租金,业主面对房屋断供被银行收回的困境。
当天到会的屋主讲述了自己在租房期间遭遇到了种种的惨痛经历,在疫情下不但收不到房租,有的还遭到一些房客的恶意破坏,致使房屋堵塞被淹、乱敲乱砸,房屋严重变形。由于收不到租金,有的屋主也不得不做出断水断电的举动,使得屋主和房客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不断升级,双方各执一词苦不堪言。
为此全美屋主维权联盟联络人Michael 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目的为了屋主维权,向政府申请补助,帮助受害屋主调解被欠房租和被破坏房屋的赔付。为屋主挽回损失,从而得到公平的待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