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2014-01-09 13:32阅读: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小时候就知道浪琴表,因为这是爸爸送给妈妈的礼物,当年我还小,不懂这些,只知道这表是很好的表,到现在,妈妈用了20几年也没有坏。所以在我的印象里,浪琴表是世界顶级腕表品牌,是成熟的代表。
这次过节爸妈说想送给我一个浪琴表作为圣诞礼物,所以带我去店里选表。感谢你们对我的爱,这绝对是我钟爱的礼物。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选了一款方形镶钻的款式,大名叫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金银拼接,这样搭配起来用金饰银饰就都没有问题了。而且方形也更时尚,符合我的风格。店员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人很nice,笑眼盈盈的,看上去就很温柔,很热情得为我试戴,我挑了好几款试戴,最后就挑了这款,然后表带还没给我调节,我就赶不及说先让我拍个照片。。。(好吧你知道我就是很爱拍照啦。。。!)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其实当天本身的look
就是比较简单的红大衣内搭藏青羊绒衫和黑色打底裤、大地色配件。而金色配饰和我选的这款浪琴手表也完美搭配,这就是选金银相间配色的优势了~
瑞士是全球闻名的产表圣地,而浪琴表是1832年就在瑞士创立的钟表品牌,拥有集传统、优雅及性能于一身的独特专有技术。它不但拥有着悠久而灿烂的历史,更以其优雅的钟表享誉全球。
经典的东西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反而历久弥新。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爸爸送妈妈浪琴表是为了表达他对她坚定的爱情,而他们送我浪琴表,也是想告诉我他们对我的爱,和我对未来的祝福吧。
幸福接踵而至,我好像已经看到未来。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经典的品牌、卓越的技术和时尚的外型结合,才是一个成功人士最想佩戴的腕表,虽然我还称不上成功,但我会努力向着自己心的方向前行,那么多年有你们的照顾和陪伴,真的非常感谢,未来的我将会和他一起创造新的属于我们的生活,却这也离不开你们无私养育和奉献的功劳,你们是我最爱的人。这番话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机会看到,但却是我最真挚的表达。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Ava搭配日记】金银相拼腕表更易搭配
Ava的时尚来信
微信号:ava77777777

Ava新浪微博】@AvaFoo weibo.com/avaiv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