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OBBI 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2014-02-10 14:18阅读: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新的一年又开始收各种礼物,感谢朋友们心中有我,我真的很幸福。闺蜜送的BOBBI BROWN无感持妆粉凝霜,也叫魔塑盒。知道我喜欢BB的东西,I know u love me~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这款魔塑盒上层是固体状的粉、下层是粉扑,所以完美利用空间,体积很小,携带起来很方便,带在身边一整天,可以随时补妆,一键搞定~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这款魔塑盒虽然是看上去是粉底膏那样的固体,但上妆后立即就由膏变粉了,非常服帖,上妆也很容易,而且也很轻薄,一点也不像一些粉底膏那样厚重,我这个是2号色,涂匀后完全看不出上妆的痕迹也有遮瑕功效,可以遮盖淡色的斑点和痣。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8:00 出门前上妆
以前涂完粉底还要上粉饼,现在一步搞定,遮盖毛孔、遮盖瑕疵,一天的好心情从零毛孔开始。
BOBBI <wbr>
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TITLE='BOBBI 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
10:00 拍片中
上妆两小时是最服帖的时候了,立体雅光V塑效果果然助我拍片状态极佳,片子效果太让我满意了!某人说他拍得好,好啦,魔塑盒和你都有功劳~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12:00 午餐时间
拍片中途用餐时间,等餐中,这时候妆容依旧和早上一样服帖。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14:00
午餐时候的妆容容易因为吃饭的热度而出油,但是因为魔塑盒控油效果好,所以妆容几乎也没有被影响,在下午的拍摄前也可以补一下妆,把脸上的灰尘擦去,下午,更加神采奕奕。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14:00 拍片继续
持久的雅光V塑效果让我的拍摄十分顺利,都不用修片就可以达到完美脸型:)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20:00 夜上海
谁说夜晚就是结束,那才是开始,在感受夜上海的同时,也尽情享受路灯下浪漫的气息。而这个时候魔塑盒的威力就能够完美展现,12个小时后,妆容还是依旧服帖,持久雅光V塑效果果然效果绝佳。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将会遇见什么,但永远都要告诉自己未来会更好。
BOBBI <wbr>BROWN魔塑盒-持久雅光V塑



【Ava搭配日记】果绿色年华
Ava的时尚来信
微信号:ava77777777
Ava微博】@AvaFoo weibo.com/avaiv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