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YSL Glossy 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

2012-03-13 23:41阅读:


抱歉,SUQQU的文要往后推几天,天气作怪,见不到一丝阳光,无法拍美照。YSL唇釉的照片是天晴时拍的,所以就先更这篇好了。看见图画里的阳光,也不错…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
YSL Rouge pur Couture Glossy Stain,2012新品。【写到这里,爬上伟大的TB搜中文名,叫作: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 Arora前段时间写过,有详细试色与评价,我作为被深深种草的广大民众之一员,赶紧做功课。 不过最后只买了12号这一支,原因有两方面:首先,
整体颜色都较深,适合淡妆派日常妆容的色号很少,再从中挑喜欢的就更是凤毛麟角了;其次,名字里清清楚楚写着stain,上色(甚至可以说是染色)功能极强,持久力也是因为这一点才优秀的,考虑到卸妆难度,我就只买了一支,先解解馋。




金与黑的搭配并不少见,但这款唇釉设计得短小精悍,挺可爱的。
黑色部分还有一条透明线,能看到内容物的颜色。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刷头比较别致,扁长的桃心形。 看翻转不同角度的两张照:





   
上面是一个官方色板。我发现,大多数官方色板的通病是深浅度非常不准,色调(冷or暖)基本还可以借鉴
12号,英文Coral Fauve。名字里有'coral'的,都是暖色调,正所谓“橘”嘛。色板也能看出12号是暖的(比如旁边的15号就明显是冷调)。不过,12号不算非常橘,可能该形容成粉橘色橘红色,在皮肤上不会发黄,黄皮妹子们,不用担心。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

下面是我的试色。



它的一大优点:持久,不脱妆!
但是!卸妆好困难啊…… 卸妆巾狠狠擦N遍,皮都红了,它还是恋恋不舍,非要给我留下一块“朱砂记”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 直到去卫生间拿卸妆霜再清洁一遍,才彻底消失。

有时候,假如彩妆品对皮肤的附着力大到了几近渗透的地步,我会有点紧张的…
毕竟唇妆相对来说最不怕'脱妆'的部分——出门在外,粉底脱妆,很难处理;如果唇妆脱落,重新涂一下就好了,不麻烦。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顺便说说我的习惯,是这样:如果在外面吃饭,开吃的时候,我会用便携卸妆湿巾把唇膏或唇彩擦掉(不想吃进肚子里),吃完饭,再找机会补一下唇妆。所以很少会遇到真正需要N多个小时都保持唇妆的情况。


下图是12号上嘴效果:
水润,透亮,上色均匀,色彩饱和,无浮油。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表现力方面,能打满分!!!




********** ********** **********


尽管这款我只收一个色号,还是想再拿别的比比,来方便大家做功课。
YSL <wbr>Glossy <wbr>Stain镜光持久唇釉(液体唇膏)温馨提示:在网上做色号功课,一定要有对比!

同样被热捧很久的CHANEL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超炫耀水漾唇蜜),52 Genie 和 57 Insolence 都是热门色号。我想不少mm都有吧?所以就拿它们来。



侧面,迎着光,能看出质地大不同:一种是唇蜜,一种是唇釉。

Okay,大家就根据这三个颜色的差别,推测一下12号的颜色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