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Arcona Lightening Drops [PM]

2011-08-05 15:21阅读:
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wbr>Arcona <wbr>Lightening <wbr>Drops <wbr>[PM]
换成大字体了,不然看我博客的筒子们眼睛要坏了,这种罪恶承担不起呀
昨天去看了朋友刚刚降生的小朋友,巨好玩,感觉生命很奇妙的说

--------------------------分割线-------------------------
---------------------------------------------------------

中国人都觉得一白遮三丑吧,我妈上次说某女皮子比我好,问她为毛,她说比你
白净 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wbr>Arcona <wbr>Lightening <wbr>Drops <wbr>[P
M]' TITLE='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Arcona Lightening Drops [PM]' />这就是普罗大众最最朴素的审美观,我要美白美白美白!!!!

入夏以后一直在用的一款美白精华,全称Arcona Lightening Drops。以杜鹃花酸
为主打的一款美白产品

科普: 杜鹃花酸是个亲脂性的成分,可以抑制酪胺酸酶、抗氧化和抗炎、抑
制痤疮杆菌和加速角质细胞更迭,后面几项的功效相对于抑制酪胺酸酶这项来说
更加确切且强劲,所以杜鹃花酸对于暗疮性皮肤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比起
单纯的维他命A酸、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调理暗疮来说,包含杜鹃花酸的产品
受性更好,优点是抑痘的同时又能减少痘印的黑化,活体应用多年无明显的或
的光敏性记录

再讲一个对美白产品选择的原则,即所谓完整性美白
抑制黑色素细胞活化、抑制酪氨酸酶、减少氧化伤害和过度炎症反应、阻止黑色
素传导、抑制黑色素分布等最重要的几步至少要做到其中三部分,才算是比较完整的
美白,如果配方或配套产品中能添加淡化已有黑色素,加速角质细胞更迭的成分或步
骤则更理想

最最重要的要记住,做好防晒才是最好的美白防老(天生丽质的表参考)

这个美白精华到手才发现和管网图片差距甚大,按压出来是呈现橘黄色的流动油状的
液体,第一次用我都惊悚了,上脸一股子杀虫剂的味道,我形容不好,就是比较冲的药
味的感觉,抹上脸感觉是轻质的油状,稍稍打圈按摩后吸收了完全不油的。刚开始我只
用一压,后来慢慢增加到三压四压也不油,偶尔用量大的时候会觉得脸部会发热刺痛,
多数出现在刚开始用的阶段,但是完全不会造成过敏神马的,所以不要害怕

这瓶精华添加的成分都是美白成分,杜鹃花酸和曲酸复合使用,添加乳酸是最温和的
AHA促进角质层细胞更迭;Ascorbic Acid Ester酯化维他命C这个就不用说了,还有Arbutin
熊果素,这个更不用说了,它和曲酸一起强化抑制酪胺酸酶,Red Raspberry Extract含有
多种多酚类成分,其中包括鞣花酸。没食子酸、葡萄柚提取物等整体为抗氧化和抗炎加
分不少

用完一瓶,我觉得是非常推荐给暗疮皮肤以及容易发痘的皮肤使用的一款美白精
华。它在我脸上呈现了杜鹃花酸优秀的调理暗疮的效果,之前敷BH橙花水,每敷必爆痘,
用的心情好暗淡的。后面跟这个精华和WHOO的美白面霜。第二天早上起来,因为橙花水
爆的几个小痘消失的干干净净。还有一个在鼻翼附近蠢蠢欲动要爆发的一个大红痘,擦
这个精华几天也消失了,完全平复。所以正在发痘的或者容易发痘的,想要美白又想皮
子不出状况的,这个是个特别美好的选择

美白效果,我觉得不算特别强大的。它不能让你用完一瓶就白得和鸡蛋白一样,但是
淡化痘印,均匀肤色,它都做到了。前段时爆发闭口留的印子,基本上消的七七八八了,
肤色也有均匀一些,我弟有赞我白了。不过护肤品存在个体差异,能白到什么程度,还
要自己去试

30ML的容量,我大概用了一个半月,如果一开始就上三四压,感觉至多也就一个月量。
美白精华我觉得还是不要省,用量大了才能看得见效果。真空按压瓶这点很赞,瓶身标
注了PM,建议晚间使用的

爱长痘子又要美白的筒子们,下手吧,让皮肤在一个安定的状况下持续有效的美白多
么和谐

照样是打折的时候购入的,225人刀,异常厚道的价格

朝着日光灯进发吧!预祝大家七夕快乐 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wbr>Arcona <wbr>Lightening <wbr>Drops <wbr>[PM]

补充:这个精华最好是按压在手背上擦在脸部,前段时间我手掌总是诡异脱皮,今
验证到是这个精华接触手掌必会脱皮,反正我是脱的蛮严重的,手指还会发黄。但
是脸部没有异常,所以上脸还是不用担心的。皮肤较干的用这款美白精华最好做好保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