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2/10/7-13职场提示

2022-11-06 17:27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满月本周登场,月亮会到了力量充盈的区域taurus境内,与水金日对分,这是一个利花天酒地的满月,也是一个利谈生意买卖、赚钱的满月,特别是有水星在侧的支持,本周脑袋特别灵光,不时有柯南闪意外出现。不过,土星在对分的顶点,与满月组成了t三角,满月所推动的事情虽然会前进,但进度会慢,伴随言语争执甚至是辩论。
周五是光棍节,日水金三星合格局持续,怕是绝大多数人都要花点儿钱出去,就算不买东西,周末时分吃喝玩乐上也多少会有开销,主要是木星退行已经回到pisces,与海王与日水金三星有水相三分关系,所以,谈情说爱,娱乐开心,这个周末特别合适。
2022/10/7-13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aries
本周的满月对你来说最大的影响在于心态,而不在意物质上的影响,或是说事件上的影响,比如来了什么好事。更重要地是,满月月食让你下了决心,决定做某事,哪怕是改掉一个小小的生活习惯,也会对你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更何况是一个与工作发展或是学习有关的决定。只不过,土星四分,这个决定在执行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中断或是临时改变步骤,或改变人员安排的情况出现。但目标方向不会变。同样,t三角满月带来强大的破财影响,特别是走关系、维护人情。
taurus
满月出现在头顶带来巨大影响力,工作生活全领域事由被推进,但你会发现,金星所代表的财情两事不明显,水星所代表的文书事由却是着重的部分,更需要注意地是,因为土星四分了满月组成了t三角,越是速度快推进的事,余额容易藏奸,有人企图浑水摸鱼,从中渔利。如果出行,去到水边、河流附近或走水陆,行程或
办事过程容易折返、多次来回。而且也要留意失盗。健康下滑,特别小心湿冷问题,注意保暖。
gemini
主星水星参与到了满月月食中,自然同时承接了土星的四分之力。最近其实七七八八勾连撕扯的事情特别多,而且都是那些拖了有些日子,或是发生且执行了很久的事了,满月给了这些事情的完结之力,吃亏也好,答应了让对方接受也罢,怎么也要结了这些事。月食也会带走一些人,离职、转岗或是因为其他负面性事件所涉及而转去他处。满月月食其实也让你不安分,当下火星在头顶与土星三分,土星所受之力皆可转化为你心中的“合理”说辞,最近决策切莫冲动。出行运低,小心磕碰。
cancer
满月被土星四分,是个非常标准的t三角,满月月食的第一个或是说对你影响意义最深远的效果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那就是对人际关系、你的交往圈子的筛选,满月用某个事情让你看清身边的朋友,因为那点儿私信而犯下在你的价值观里不能被接受的错误。当然,还有一种影响,是对你对自己生活的某个概念或愿景上的转变。工作方面,满月会暴露某个小人,越级汇报,张冠李戴甚至是背地里挪用了你或其他他人本来应得的好处等等。
leo
本周满月登场,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吉利的满月,但是有土星的四分,就让许多事情夹带杂音,因为有水星的参与,本周文书交流事由,特别是交流,高发,工作生活中会有不少要与他人沟通、谈判甚至激辩的情形,但是,其中不乏他人对你玩文字游戏偷换概念,往往叫得越欢看起来越不可能是假的,越是不靠谱、真正干活时却动嘴不动手的。本周工作也要留,凡是通过网络、新媒体形式发布的消息、宣传等等,也容易因为标出不清或打了擦片球而出现反效果。
virgo
土星四分了满月,也四分了日水金,第一个影响到的就是你的健康问题,最近吃喝特别留意,容易积食,如果你本身是增生体质,不管是爱长瘤子、结石还是不过是爱起痘,最近两周可能要来上一波。投资投机运下滑,该跑则跑,否则容易被套。说到钱,满月也让你破财,不过大部分开销都是正当开销,工作上也是,最近可能会有成本的投入,不管是人力物力还是真金白银扔出去。土星带来的严格的压力,挑剔的眼光,上对领导,下对下属,没有一个好伺候的。
libra
日水金三星合最近一直让你花前,本周更有满月登场,让钱包极度瘦身,有些人是为看病养生开销,有些人则是为娱乐享受买单,还有些人是为错误买单,花冤枉钱。满月让这股力量走到最强,加上土星的四分,本周以及下周请你留意乐极生悲,请你勿忘居安思危。更希望你能凡事看开,能做到做成就行,瑕疵都是被允许出现的。再有,贵人很贵,是的,昂贵的贵,你该掂量一下性价比。工作方面,水星也在四分关系中,凡是落到文件笔头对话记录上可查的、与钱财物相关的,别处低级错误多检查,否则出问题就不是小事。
scorpio
金日水终于汇聚,这本来是个利财利出行沟通的星组,无奈被土星四分,导致要来的款、要出发的行程搁置甚至直接延期,有的,甚至可能直接以爆出问题,被客户或合作另一方找来因为某个技术或专业性问题与你纠结一通。满月的效果相同,可能还会带来动荡运,让出行来回折腾,让事件可能走向与原计划完全不同的目标,当然 以上说的不光是工作,生活中的个人事由也包含在内。最近两周也不合适处理与房屋相关之事,不论是买卖,还是装修、修理之事。
sagittarius
日水金与土星的四分本周继续,这个不和谐关系给财务、文书等事由都带来了负面影响,文书上是容易出现无反馈,消息发出去,文件交上去,在流程上出现停滞的情况,不论是你追别人的进度,还是别人催你,都容易出现此类问题。而财务上,说地更多的是偏财运,投资投机,佣金回扣等等,可能要比以往或计划延期。满月虽然讲诸事推进,但是却让你在过程上增加成本、增加难度,比如本来要找的人不在,要再铺一条路,或干脆换了个衙门口。
capricorn
先说健康,最近要留意牙齿问题,特别是有蛀牙、牙洞露了神经的,应该尽早补上,另外,也要留意身体因为受风受凉而出现的疼痛。工作方面,满月带来了向他人催要进度,讨要欠你钱财物的大好机会,但同理,如果你欠了他人东西,也到了兑现承诺的时间。工作上,最近耽误进度的不是你,而是干着干着发现需要这个人或要那个部门配合时,对方出现问题。再有,最近出行运第,特别是自驾,容易遇到车辆状况,或是旅途中出现诸如零时地方上行政管控等突发状况影响你的计划。
aquarius
满月出现在主星土星两方,给工作生活两个领域都带来了变化,生活上,可能会有与房屋、家人亲戚相关之事出现,有人可能是搬家装修,有人则可能是亲戚婚礼等等。工作方面,新任务可能临时出现,或是正在做的某事出现重大转折,可能是推进方向上的,也可能是目标上的完全变更。不过,不管怎么变,都不会阻挡财运的到来,如果你自己做生意、开店,本周成绩不错,如果你能放眼远方市场,成绩更好。说到远方,本周出行运下滑,路上来回折腾。
pisces
满月带财,但是这财真不一定是怎么来的,有人是终于得到了报销、佣金的尾款,好说歹说装孙子要来的,有人是从公司拿到一笔钱却是因为离职的赔偿,你无法用好坏这种绝对的标准评论,但许多事情的发展都并非意外。土星四分了金水日以及满月,最近的变化特别潜移默化,悄然发生在你的身边,特别是办公室人事安排上的。满月也可能带来签约,也许是工作上的劳资合同,也许是个人之事比如保险或其他事情上的相关文书,注意钱与违约方面的环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