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2021-04-13 21:24阅读:
今天A股又不按套路出牌,开盘还一顿猛攻,创业板一度大涨2.4%,但下午又兜不住了!沪指6天跌了5天,直接失守3400点,又是多数人亏钱的一天。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在这个市场太难了,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欧美股市也在高位,外资今天净流入近百亿,但大A还是扶不起。每天就两种走势:高开低走,尾盘杀跌,真是无语了!
市场不好,各种鬼故事又开始了,一天杀一个大白马祭天,今天轮到中国中免、宋城演艺闪崩了!5000亿市值的巨头莫名其妙就跌停,搞的大家一脸懵,下一个会是谁?由于多家机构重仓中免,这次的核按钮浮亏65亿,又要关灯吃面了。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作为免税茅,中免是硬核抱团股之
一,无论行业地位还是护城河,在A股绝对可以排进前十名。但说跌停就跌停了,封死到收盘也没能撬开,可见市场已经是惊弓之鸟;对利好视而不见,利空就往死里砸,典型弱势的表现。
根据网上的消息,中免大跌有以下几种传闻:
1、网传一季报利润不及预期;
2、海南同行打价格战,有点儿类似极兔对标顺丰;
3、海关总署对“套代购”行为整治;
4、香港对内地要放开了,免14天隔离,或分流海南购物旅行。
收盘后,中国中免披露一季度业绩,一季度净利润28.49亿,同比扭亏;但市场预计是30-35亿,业绩比预期低了10%-20%!刀锋认为,业绩不及预期,才是机构砸盘的真实原因;应该有人提前得知消息,盘中就开始陆续跑路了。
从龙虎榜数据看,3个机构席位净卖出8.4亿,成为砸盘的主力,机构分手决心很大。这次卖出是调仓换股的考虑,还是为了应对赎回不得不卖?我们还不得而知。但随着抱团股暴雷不断,拆东墙补西墙会不断出现,谁都可能跑不掉!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作为去年的大牛股,中免区间涨幅一度超过450%,虽然公司2021年净利润大幅增长,但相比高高在上的股价,当前估值已经提前透支了。这时候一旦有风吹草动,就容易引发资金抛售出逃!说白了,就是核心资产涨高了,还处于估值消化的阶段。
刀锋要提醒,中免有内幕交易的嫌疑,肯定中午有人泄露了业绩预告,机构才慌不择时跑了。但收盘后才发出来的,散户是根本不可能提前知道的,只能被动挨打了,这么明显监管层不查查吗?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除了中国中免以外,宋城演艺、康弘药业跌也跌停了。有人惊呼,大佬“兴业全球基金董承非被定点爆破,顺丰控股、宋城演艺、美年健康、康弘药、中国中免全是兴全重仓股,这是被空头盯上了?
有人说抱团股要真正稳住,茅台就得来个跌停,如果能逼出恐慌盘,市场就一步跌到位了!但这几年茅台唯一的跌停,在2018年10月29日,当时业绩出来大不及预期,三天大跌近20%,然后开启一轮2年多的大牛市。
现在每天杀一个抱团祭天,看着很刺激,但简直就是笑话;机构过去两年好不容易建立的公信力,在这两个月消怡殆尽了!这个市场总让人无奈,外资连续两天爆买170亿,内资却慌慌张张在跑,到底是谁太怂?稳住,我们能赢的!
……
日本决定核废水排入大海,这件事已经确定了,也引爆了中国舆论圈。但奇怪的是欧美不但没反应,美国竟然表态支持日本的做法,这种“纵容”令人愤怒!
要知道,日本这次核事故仅比切尔诺贝利低一个级别,虽然调查发现是地震海啸引起的,但后续日本施救不利才是酿成核事故的的根源。而且日本处理措施也有问题,怕花钱,用最简单的方法处理核废水,让全世界为他们错误买单。
现在看,不论欧美还是日本,嘴上满是仁义道德,背地里却搞各种双标。咱们外交部已经表态,将保留作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刀锋认为,我们要掌握主动权,可以在中国沿海附近设置核辐射检测点,搜集证据,以待对日追究责任。
这个消息的发酵,今天水产股集体涨停潮,国联水产涨20%,大湖股份、獐子岛等纷纷封板!还带动食品安全,农林牧渔等板块大涨,可以鸡犬升天了!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大的历来都是神操作,脑洞炒作非常厉害;比如獐子岛的涨停逻辑,真是的是绝了,看来新生代脑洞太大,现在题材分析也要与时俱进啊!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实际上,大海洋流是循环的,日本倒了污染迟早也得漂到我们家来。所以利好淡水养殖还说的过去,但海水养殖就属于脑洞大开了!这事儿还没谱呢,这个题材有点无厘头,不是真正的主线,就是短线炒作而已,事后别留恋就好。
在关小黑屋一周后,总妖王顺控发展终于复牌,看明天如何表演,都在等他出山呢!这几天跟风小弟们一个个都趴窝了,长源电力断板调整,湖北能源、中材节能、豫能控股等都跌停板趴着。现在老大哥归来,会继续引领涨停吗?
6000亿大白马爆雷,总龙头顺控发展复牌了!
以大A的尿性,顺控大帝能够继续走妖,短线情绪又继续嗨了。如果大幅杀跌或跌停,市场会重新陷入低谷,明天有戏看了。
刀锋的看法,补跌可能性大,现在次新和碳中和都成为黄花菜,性价比已经没有,炒作退潮板上钉钉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