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短期热点展望和回顾

2021-04-12 19:35阅读:
从指数角度看,当前处于8天上涨后的震荡,回调周期应在6天左右,参考前期3月19到25日的调整空间和时间。
由于指数调整,多数白马机会不大,只有个别业绩超预期的有一定机会,如今天我们也部分排板水井坊。
题材股中,上周的碳中和电力,部分环保仍延续,低价和次新也是资金重点挖掘的方向,仍保持活跃。海南板块周末有利好,今日继续拉升,但整体属于第4天了。大消费中部分品种比整个板块强势.
今天部分环保和数字货币都是受到周末消息带动,如周末日本废料排放受益的部分环保可以重点,其他盐和水产相对逻辑一般。
那短期应对上在指数没有调整到位前,主要以题材板块为主,今天从周期上看,部分数字货币和环保属于拉升震荡后的再次拉起,相对安全。还有就是石油板块,上上周拉起几天后都在震荡回踩,本周也应有一定机会,总体题材板块在补跌后部分已出现分时拉起,如碳中和中的电力,以及数字货币和环保。所以本周还是抓题材股回踩到位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