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业绩预增大消费成为重点

2021-04-14 16:29阅读:
从指数角度看,这里仍然在震荡探底,短期大盘对应3月19日的下跌幅度和时间,结合强势板块补跌看,多数热点都在补跌过程,说明指数回调即将到阶段尾声。
以近期热点看,碳中和的电力钢铁和海南都出现冲高回落,但今天海南部分品种分时探底后有拉起,因为本周末博鳌论坛,它们仍有一次探底拉起,但多数这里再参与意义不大。
近期的数字货币,废料排放都出现分化,废料排放前排的农业养殖和环保等仍封板,它们还会竞争一下这个概念的主线。但都以前排为主。
除了这些概念,还有一批业绩增长的品种持续活跃,其中医药生物和酒以及医美最强,说明大消费中的业绩增长资金最认可。
前期活跃度高的次新和低价仍然是游资重点挖掘的板块,但都是轮动把握。
今天新出来的资金认可的就是医美和新能源汽车上游,以电池细分和上游为主。在这里更加看好医美龙头华东,毕竟少女针的获批使得它顺利转型医美成为板块龙头。
还有就是下周气候峰会,环保板块仍继续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