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仍然是业绩主线为主

2021-04-16 14:45阅读:
从指数角度看,这里仍然在震荡回探,多数板块和前期强势的补跌还没有完全结束。
但在盘面上,我们前期提到的大消费业绩增长这条主线表现非常好,比如 医药检测和白酒的预增品种都是业绩公布后连续拉升。
这里我们本周说过三条主线,就是业绩增长的大消费,我们以酒中的水井坊为主,还有就是数字货币,这两个题材都表现很好。但另外一个环保,目前还没有特别表现,看下周气候峰会的带动效果。
按照市场强度看,这里本周有资金介入的有医美,新能源汽车,数字货币和二胎,有色。
其中数字货币和二胎都是概念支持,医美 有色 新能源汽车主要以龙头预增的为主,这里医美今日冲高短线了结,有色和新能源汽车主要以上游锂为主,我们关注的是中矿。
创业板和芯片也可关注,但都需要有个启动阳线才可以。
总体下周数字货币如有震荡,我们以低位的为主,业绩主线除了酒,当前重点中矿资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