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当前盘面主线分析

2021-04-19 15:17阅读:
昨天复盘从在市场活跃度板块观察看,有二胎,医药和酒的业绩增长品种,包括部分旅游百货消费等假日概念,数字货币和科技,以及新能源汽车和次新以及低价。
从我们选择来看,主要以新能源汽车为主,一个是3月销售继续创出新高,第二整个通胀压力。第三,华为 百度和大疆等都在无人驾驶方面有进展。石化加油站改装换电站,这些都带动了风口。
我们主要选择的新能源汽车,从今天市场整体走势来看,当前最强主线就是自动驾驶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二胎龙头特停,但低价贝因美仍一字,板块内其他探底都有拉起,但力度一般,数字货币也是,虽然仍有拉升,但板块内多数分化。
酒和医药以及旅游龙头仍然继续保持强势,但后排有震荡,总体概括就是从资金介入深度来看,今天多数资金都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新能源汽车上游在3月26日企稳,然后4月14日日线第二波,上游当前第4天。无人驾驶当前第2天,仍然可挖掘这个板块。
还有就是本周气候峰会,部分受益的环保也有一定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