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唯爱 Tom Ford唇膏 ❤ 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2010-11-23 08:27阅读: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今天要介绍的是Tom Ford Private Blend Lip Color Collection
(12只唇膏的试色最后都有附上,供大家慢慢挑选哦!
其他颜色的心得、真嘴,长期陆续更新中)
这可是我辛辛苦苦筛选到的最佳唇膏。标题一点不夸张,确实是情有独钟!且听我细细道来~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自恋的觉得这张像白雪公主~~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众人:是僵尸吧 拍桌子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24小时暖气加上不爱喝水,我的嘴唇干的惊悚,经常用润唇膏都于事无补…
偏偏又不喜欢唇彩,总觉得是浮在嘴上的,很不习惯。
所以最近一直在寻觅个能遮盖我的深嘴唇,又足够滋润的唇膏。询问和做了功课之后,跑遍了BB YSL Nars Suqqu等等品牌,挨个试到一度过敏…却总觉得都不够完美。
但是,这只Tom Ford从上嘴的那一刻就彻底让我折服了!
好,快来看我的唇膏吧。不废话了,直接美图送上!请欣赏 怒放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金灿灿的唇膏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色号 Pink Dusk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打开。Tom Ford一直都在出high-end香水,当然这只唇膏也是非常芳香的,用起来心情很愉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气质型的玫瑰粉裸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阳光下拍有点暗,好像闪光灯下拍的比较好些 ↓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Tom Ford Private Blend这系列唇膏,可不只是有华丽的外表而已哦! 闪闪

它的颜色都很饱和,尤其是深色、鲜艳的颜色都非常的美丽,很惊艳!

上色相当容易,唇膏的膏体很柔滑,只要简单在上下嘴唇上滑过去,涂上之后抿一抿,就完成了。不需要任何技术。唇刷?不需要!直接涂就好!嘴干?也不怕!

唇色很深的人呢?不用担心!它的颜色试在手上和在嘴上几乎是一样的,可以完全覆盖你本身的唇色…这一点我第一次试的的时候就觉得很惊人了(因为以我嘴唇的颜色和起皮程度,根本就没遇过这种上色度的……)比如blush nude那一只,上嘴之后我本身的红唇色被遮的干干净净,除了唇部打底遮瑕膏之外,我头一次见到自己唇色可以没有颜色成这样……

像这种不脱色、上色饱和又持久的唇膏,一般都稍干些,而Tom ford因为含有大豆籽提取物、巴西乳木果油和洋甘菊花油等成分,所以滋润度相比就很好,特别是滋润的持久性,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甚至觉得持久性是不逊于较好的润唇膏的,因为我很容易涂完润唇膏之后三四个小时就开始干燥的不舒服。细细体会,用它的几个小时里,它一点都不会让我觉得干燥,反而卸掉的时候嘴唇是润润软软的。而很多唇膏可能涂上的时候觉得很润,但时间长了感觉就干回去了…
当然相对的,它的膏体也会比较厚重些,不是日系那种水润感觉比较轻薄的唇膏,也不会涂上去就觉得好润。这也会是一些人不喜欢它的原因。

来看看它擦上去怎么样吧!
为了这次的'试验',我也没有保养嘴…就让它干着给你们看……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看着不舒服我不负责…)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图放小点免得大家看着太膈应……图虽小,但是起白皮、唇纹、唇色深…都了解了吧……
大多数的唇膏,以这样的条件,直接涂会根本上不去颜色,而且白皮会翻的更加惨不忍睹,用唇刷上,勉强能上得了色,但是绝对会不均匀。
我去试Suqqu那只滋润的唇膏,好一些,但是起皮还是起皮,颜色一块一块,卡得坑坑洼洼的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这是我用Suqqu白管最常出现的状况,起皮的地方唇膏擦上去就会深一块浅一块的。Tom Ford对我来说独一无二的原因就是不会这样,而其他有一定遮盖力的唇膏都会,没有遮盖力的唇膏再润我这个深唇也一样不能用,这是我愿意买这只高价唇膏的原因。换句话说,如果你完全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用别的也用的好好的,那就再斟酌斟酌吧。)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回来看Tom Ford。
先是Pink Dusk。薄薄的涂一层,是非常自然的,浅浅的裸粉色。
我没有用润唇膏,没有用唇刷……直接上唇膏涂哦。

刚开始当然不会嘴唇马上就滋润了、不干了(因为它到底不是润唇膏…)但是它能够保证在嘴唇很干的情况下也能完整的上色(能上到唇纹和白皮上,这是我追求的重点啊!泪~)所以出来的效果还是很让人满意的,不仔细看,看不到嘴唇是干燥起皮的。
高兴的是,一两个小时后,慢慢就会觉得嘴唇不干了,然后可以继续保持好几个小时不干燥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达人Temptalia的真嘴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下面这张是pink dusk实实的来回涂三四层,再薄薄叠上凡士林润唇膏的效果
多上几层,就变成玫瑰色了,很有秋冬的感觉,我更喜欢!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不过这唇膏会显唇纹,可能因为是质地不是水水的而是creamy型的原因? 我是涂什么都有彪悍的唇纹…(泪),用别的牌子的也是差不多一样多的纹,所以对我是还好。而且嘴起皮的时候只有Tom ford这个用得了,其他的嘴皮会翻起来…哭…如果嘴没有起皮之类的问题、不会涂不上去的话,香缇卡GA等等或者日系唇膏能看着比较水润些~Tom ford如果觉得有唇纹的话,可以用过之后在表面薄薄叠一层凡士林润唇膏,就可以美美的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后来逛逛就直接试了True Coral这一只珊瑚红,我用纸巾把Pink Dusk擦掉(一直完全没补过润唇膏)擦掉唇膏的时候嘴唇就已经润润的,没有什么严重的起皮了,继续直接就涂上~~

下面这几张室内拍的True Coral,因为室内光的问题,拍出来都偏橙了。我也在后面重新补上日光下单反拍的真嘴,颜色就基本准啦。不过原本的这几张偏橙的照片还是私心留着 唯爱 <wbr>Tom <wbr>Ford唇膏 <wbr>❤ <wbr>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其实它是珊瑚色,也就是有些粉调有些橙调的颜色,(实际颜色跟手背试色一样)。日光下看是比较粉调的珊瑚红,灯光下多了些橙感。我其实觉得它是属于夜晚的颜色,因为在室内光线下看起来粉橙很平衡,我尤其喜欢白光下的颜色,更衬肤色又有范儿!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基本上,以我嘴唇的干度,我觉得超感动了!根本比有些润唇膏都好啊~~ 我涂凡士林,当下当然是很润很润的,但是三四个小时就觉得干的难受,而这只唇膏是慢慢的滋润着,一个下午都不会觉得嘴有干的难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