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朱坤明:我挺喜欢世界地图,巴林王国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和面积

2020-09-15 08:49阅读:
我从小看课本,就最喜欢里面的地图,和对世界上各个国家的介绍。位于波斯湾的巴林王国,人口不多,面积也挺小,但是影响力还是在的。收音机和报纸、新闻联播里有关他的信息还挺多的。
朱坤明:我挺喜欢世界地图,巴林王国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和面积

巴林王国的国土面积只有750平方公里,在世界地图上只有一个小数点,人口也不多,140万左右,但是经济挺发达的,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原油产量7000万桶,天然气产量160亿 立方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种工业和旅游业蓬勃发展,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2.5万美元以上。
朱坤明:我挺喜欢世界地图,巴林王国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和面积

这里有两所不错的大学,巴林大学和阿拉伯海湾大学,如果大家愿意去国外上个大学,成为名副其实的海归,将来就业会更好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巴林王国在世界上不起眼,面积和俄罗斯、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比起来不是很大,但那是人家过的好,与世无争。小国有小国的好处,大国有大国的好处,人这一辈子衣食无忧,开开心心就好,小国的老百姓只要照顾好自己就行。
朱坤明:我挺喜欢世界地图,巴林王国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和面积


做有爱心负责任的电影剧本作家,朱坤明
自强不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微信公众号朱坤明(zhukunming88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