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产后瘦身塑形心得分享~

2012-12-19 20:00阅读:
今天是生完宝宝的第50天~
期间有太多姐妹来追我这篇瘦身分享,
虽然离给自己制定的理想身材仍旧差了很远~
但还是决定先来微分享一下产后瘦身的计划和心得~


月子里不能减肥,这是老人们千叮咛万嘱咐的~
所以我就撒开了吃,
为了宝宝,也为了自己~
但基本都是以汤汤水水为主~
比如:米酒鸡蛋、红糖小米粥、鱼汤、燕窝、鸡汤……等~
(红糖的话,产后连续进补十天为佳,如果吃的天数太久,反而会使恶露增多)
主食吃的不算多~菜每次都能吃一大份~
切忌,不要吃太多补品~
有时候过度的进补会适得其反~
产前听人说的生化汤以及固元膏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体质,
至少我本人没有喝也没有吃~ 耍酷
大概由于喂奶的缘故,我现在的饭量比较惊人~
而且饿的很快~
婆婆总说喂奶是很消耗能量的,

即便没有减肥的计划,在宝宝差不多6个月的时候,也能自然而然的瘦下来~
所以目前我仍旧借助外在的力量进行塑身计划~
安全又没有副作用~
连裤睡眠袜和瘦腿袜还是孕前买大腿睡眠袜时一起购入的~
坐月子不能着凉,大腿袜被我暂时雪藏了起来,
连裤睡眠袜就成了我每天必须要穿的塑型内衣之一~

现在和怀孕前的体重差了15斤~
计划是在宝宝百天时恢复到100斤~
当然啦,这个肥是万万不能狠减的~
为了小益达,我想我还是可以去忽略自己身材的~ 鼻涕
在饮食上多吃有营养不发胖的东西就好~
坚持每晚6点后不吃太多主食和每天都穿6个小时的塑身衣~
处于特殊时期,只能进行“特殊”的减肥啦~

网上关于睡眠袜和瘦腿袜信息量太大,
出售的店铺也特别多~
我的这些袜子一直都是从ONLYGRETA家购入~
光顾了两年多的店铺,还是让人很放心滴~
出门时穿的520D瘦腿袜购买地址:点击我啦~
在家穿的连裤睡眠袜购买地址:点击我啦~
优惠幅度和以前一样~
单买的话一条200RMB包邮,两条350RMB包邮~
大家不要忘记跟客服报我的名字~
不然就没办法享受这个优惠咯~



还有大家一直追着问的收腹带~
我买的是BELLY BANDIT的~
穿着感觉还不错~
虽然不像别的塑身衣那样柔软,但我的肚肚基本回去了~
就是一不小心拍了两条,另一条只好等生完二宝穿啦~ 偷笑
购买地址:点击我啦~

产后瘦身其实挺容易的~
即便是不喂奶的妈妈,也会在照料宝宝的同时慢慢瘦下来~
切记不要在减肥的同时忘记塑形~
否则皮肤就会在你狠狠瘦下来之后松掉~
我知道大多数妈妈都因为忙于照顾宝宝没有过多的时间进行运动~
所以塑身产品无疑是各位妈咪们最笨也是最佳的选择~
刚才有MM问,我再来补充一下~
身体按摩类的霜什么的,我没有用~
有点怕影响哺乳,也暂时没找到适合的产品~
唯一用的就是产前购入的bio oil~
这款产品有祛除妊娠纹的功效,紧致肌肤的话恐怕不太可能~
不过我都把它当做按摩油来用~
在涂抹的时候顺便按摩肚子、大腿根等肉肉较多又松弛的部位~
要知道按摩也是可以促进脂肪燃烧的~
PS:为什么写来写去的,我欠大家的博文是越来越多呀~ 大哭
嗯……那个……等时间充裕,俺再来分享自己的顺产经历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