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所有的牵挂都是徒劳可笑的

2022-08-17 07:46阅读:
昨晚看到博友蘸水笔兄新发了博文,题目就是我不认得的字。


所有的牵挂都是徒劳可笑的


查了字典才知道,读“玉”,是一种很多叶子的草。
细细读之,我一直喜欢他的文字,不仅长知识,了解更多我不了解的世界,还有一种淡淡的从容与无奈,成人所受的苦,都是无以言说的,所有的苦痛哀愁,都在每天睁眼就见的万事万物里。
带给你最多无奈的,就是人。
生而为人,并不相同,就连相似的找不出几个,亿万万的人,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品性。
蘸水笔兄说:所有的牵挂都是徒劳可笑的。
突然间失落得不想说话,不想饮茶,有共鸣,更多的是感伤。我们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自己觉得正确的方法去对待别人,却不知道别人的想法与你相差十万八千里。
我最大的失误就是自以为好心好意,常常在受到伤害后才明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好在我懂得了这些道理,虽然依旧犯错。
当你所有的牵挂都是无功而返,只会觉得可笑又无聊,因为时常被打击被伤害,你终于与这个世界和解,可和解的方式都是远离,再不肯付出真心真情,只有冷眼相看。
我的公众号:酒食衣
所有的牵挂都是徒劳可笑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