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2022-09-16 02:10阅读: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秋天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疫情防控,宅在家
看看山上草原的秋天
只能在脑海
牵着老伴的手
穿过绿茵茵的松树林
站在山岗立在斜阳里
看云海翻腾
长长的州河,镶嵌在达城
蜿蜒的莲花湖畔
似乎延伸到天边
农家乐,还有客人
夜幕时,炊烟袅袅
喝杯高粱酒,不醉不归
从云彩的山梁
往下俯瞰
千步石梯连接彩色道
似乎是柏树林上的金带
还有人慢慢爬上来
云说是漫漫红尘
我言是健身道
而他说带魂归故乡
看看达城的秋天
州河两岸
三千里彩叶江山
香樟叶黄了
枫叶红了
秋风中
整座山都在抖动
绿叶之间
幽静的寺庙
蝉鸣钟声
站在漫山松树的山上
被绿浪包围的
村庄、田野
点点房屋
这样恬静而安详
群山环抱之间

梦中,走在
层林尽染的森林里
醒来
盼解封
或者是醉里,再登上山岗
遥望着窗外远山的方向
呼啸沧桑
让双目出游
直到前方无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