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2013-09-26 23:54阅读: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好不容易到了国庆长假,家人团聚的日子。我也要准备去见家长了,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容易上手,简单又实用的妆容。
今天有用到的产品有HR妆前乳,日月晶采粉底液,岛国某牌的一款散粉。
Kate眼影,justbb腮红,植村秀睫毛膏,兰芝唇膏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在底妆之前,我用的是一款有控油效果的爽肤水,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就是用化妆棉取适量的涂抹在肌肤,
做好妆前准备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奥~。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然后采用的是一款冻膜,来自ANIUS鹿女晶莹水冻膜,
可以长时间保持肌肤的湿润状态,接下来就是正式化妆啦~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妆前乳很多人都会省略,其实我觉得不容忽视,
因为她可以保护肌肤,而且可以提亮整体肤色。
取适量的妆前乳用手指涂抹在脸上,为什么我不用刷子呢,
因为手指的温度可以让妆前乳更好吸收~。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之后日月晶采粉底液,
用的是一款平头刷,效率超高。
粉的用量也很少,而且涂抹得很均匀。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之后是散粉咯。感觉蜜粉也是定妆的一个重要步骤,
往往使用过蜜粉之后,不容易出油,而且妆容更加持久。
这款蜜粉带有细微闪粉,也能够看起来让妆容更加通透~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这款眼影是我很喜欢的一款大地色,而且很容易上手,
1号涂抹整个眼框,2号涂抹在双眼皮的位置,
3号涂抹在下眼睑和眼线的位置。能够显得眼睛有神~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这款是植村秀的新款睫毛膏哦~
刷头适中,感觉蛮好用的,涂抹出来的效果
很纤长,浓密适中,很适合生活妆~,
跟重要的是木有苍蝇脚。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justBB腮红。我选的是一款粉嫩的颜色,
用刷子轻轻拍打在脸部。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最后涂抹上带橘红的唇膏。
OK。简单的妆容就完成了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草莓小玩子】简单易懂,10分钟上手妆容。
这款妆容很自然,又简单,
没有很多繁杂的步骤,
10分钟就能轻松打造,希望大家能喜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妆前做准备工作的产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